最近我的鬧鐘失靈了,嚴格來說是提早了一小時(原本是每天6:30準時響鈴)
7這是5點半鬧鐘  

 

 

圖為每天檔在阿木前面搶電風扇的叩逃,最近真的熱爆了啊!

 

 

有可能因為夏天到了,白天提前來臨,因此鬧鐘才會變的不準。竟然還使出了貓奴不喜歡的招數,用貓掌拍打貓奴的嘴巴。後來發現只要一拍我就會驚醒,就一直使用這個招數,有沒有這麼聰明!@@

(叩逃:因為搖不醒也踩不醒(!),只好用這種方法逼阿木起床。)

 

 

有誰需要貓鬧鐘的可以跟我借喔!保證絕不賴床 XD
 

 

他拍打的正是我的嘴巴,而且每3分鐘拍打一次,非常的有效率,害貓奴早上有嚴重的起床氣,差點都想把鬧鐘給丟掉了啊。

 

但後來想想他也是很盡責的在叫我起床,前幾天晚上和他溝通(其實是命令XD)一下,跟他說他不是雞不需要這麼準時起床,所以不要再提早一小時叫我了,就準時六點半,否則就沒有罐罐可以吃了。XD

 

開始設定鬧鐘,開關是在這裡嗎?
(叩逃:我阿木怪怪的….

 

 

因為不知道開關在那裡,所以每個地方都按一下,這樣。XD

 

 

 

 

 

 

叩逃:…..(我阿木很幼稚,不知道要玩到什麼時候?)

 

 

原本睡在我旁邊,因為擋不住熱浪開始趴在電風扇前面。背上的蝴蝶好像已經長出一些毛了。

 

 

有一天,貓鬧鐘又開始拍打我的嘴巴,貓奴立馬咬了一口他的手(當然是有節制的啦),接下來就一路安穩的睡到六點半。然後這幾天都六點半才叫我起床,有一天大概6:20醒過來,竟然發現他醒著乖乖的坐在旁邊看著我。但是鬧鐘假日也是需要休息的,今天睡到10點了都沒叫我。XD

 

 

二貓的毛開始變長,頭毛變的不整齊,於是稍微修整一下,變成了西瓜皮。XD

 

 

頭髮長出來變的不齊

 

 

被我修剪的非常整齊XD

 

 

最近爆熱啊,又是曬太陽的好天氣

 

 

不會開門的叩逃,只想等著別人幫他開門

 

 

阿麥根本看不出來有剔毛XD

 

 

那顆肚子感覺比叩逃還大啊(阿麥6公斤,叩逃.6.5公斤)

 

 

也是花臉貓一枚

 

 

QQ在陽臺偷跑進來我的房間

 

 

拿餅干吸引他都不肯出來,三貓都很喜歡這款貓窩耶!要不是家裡沒有空間,不然一定再跟姨姨買一個。

 

 

最近真的好熱啊~太陽也非常毒辣!都不想出門了啊~

 

 

還有,今天地震,想知道第一個被嚇醒的是誰嗎?是叩逃!

他真的很膽小,平常聽到有人放鞭砲會嚇的到處亂跑,聽到吸塵器的聲音也是忙著躲起來。今天地震則是從我身邊彈跳起來,跑下床想要衝出去(是要衝去那裡?)

 

反而是QQ很淡定的趴在桌上睡覺。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