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虎友社之後,加上昨日又被虎娘念,心一橫乾脆把虎娘事蹟PO上網,大家互相一下尋求慰藉。=.=

我也不知道虎娘這個形容詞是怎麼來的,但就是嚴格、堅強,最重要是脾氣不佳的媽媽、阿木、母親的意思。我家就有一位嬌小的虎娘。

雖說她們都是台灣傳統堅強、耐操的女性,但素和虎娘生活近三十年(其實是三十幾年XD)的本人,每天都活在壓力之下啊。

講白一點,虎娘最愛作的事就是:叨念、叨念和叨念。

虎娘的故事說也說不完啊。沒有老虎的照片,只好放一張偽老虎。
哈氣時的圓眼睛       
(話說我們家Q這張牙齒真白亮,現在都變黃了@@)

 

 

 

 

虎娘的故事:沒人吃的水果

(剛回家的我)

虎娘:你買的水果怎麼都不吃?

我:你是說前天買的嗎?

虎娘:對啊,冰在冰箱都沒人吃。

我:我前天有吃啊,昨天太晚回家,很早就睡,沒有時間吃。

虎娘:買東西不要放太久,要儘快吃完。

我:我沒有不吃啊。@@

虎娘:那就不要買那麼多。(也不過二顆)

我:我等一下去吃。

虎娘:這麼晚了還吃什麼水果,消化不良。

我:xxoo...

筆記:
1. 虎娘的形容詞永遠都很誇張,明明才剛買,說的好像放了一個月...
2. 虎娘總是很愛控制別人,嘴裡叨念都沒有人吃,但又希望你依照他的意思太晚不要吃...

---------------------------------------------------------------

 

虎娘的故事:沒有切的菜

(某假日很乖的幫虎娘洗好晚上要作的菜)

我:我菜洗好了,放在那裡喔。

虎娘:怎麼沒有順便剝一剝?

我:因為才下午4點,洗過的菜太早切不是會爛掉嗎?

虎娘:這種菜不需要用切的,用剝的就好了。(轉移話題?)

我:喔。

虎娘:(開始剝起菜來)

我:啊你不是都跟我說葉菜類洗好要炒的時候再切嗎?

虎娘:這種菜還好啦!

我:xxoo...

筆記:
1. 我家的水果和菜壓力和我一樣大...XD
2. 虎娘很會轉移話題,以及顧左右而言他
3. 千萬要記得不要笨到下次所有菜都先剝起來,因為只有「這種菜」可以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