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熱爆了,所以交際花每天都是一樣的姿勢,這可不是舊照片。XD
20130612-1

 

 

某日回家發現交際花不見了,到處都找不到,連廁所馬桶都翻遍了,還是不見貓影。

 

突然想到一招,把Sheba餡餅拿出來,邊走邊大力的搖,結果走到我爸房間外快笑翻了。因為床舖是用床罩有點長度,遠遠就看到一顆白饅頭伸出床罩外,但又一副沒有要現身的感覺。(你沒發現你的腳被發現了嗎?XD)

 

結果我就慢慢的走過去,把床罩掀開,果然一隻貓很驚訝的看著我。
20130612-2 

 

 

但他仍是不肯出來,於是我就回到自己房間(在對面),然後再大力的搖Sheba餡餅,交際花受不了就小跑步出來了。XD

 

 

但是各位觀眾應該有發現,他並沒有直接奔向食物(我這裡),快到達終點時竟然很假的走到旁邊去。那是因為他看到了相機,這位交際花很聰明的知道要躲開狗仔的偷拍。XD

 

最後因為叩逃已經在我身邊該了很久,交際花看到我已經打開食物,才快點小跑步衝過來。

 

而且交際花很現實,除了知道打開包裝的聲音要趕快衝過來搶食之外,快要吃完時看見貓奴的手空,也會很自動的離開,有沒有這麼現實啊。然後勾意的叩逃就會站在原地痴痴的等,這就是聰明與呆的差別啊。XD

 

以前都不太讓家中小孩吃零食有的沒的,現在覺得要培養家中貓兒對某樣食物或零食的喜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啊。XD

這樣在緊急狀況時,如:找不到貓,或者真的不小心出門在附近找不到時,才有他「最愛的食物」可以吸引他啊!

即使是不愛吃的貓像QQ,如果祭出他的心頭好(Sheba)那麼即使躲的再隱密,也會不小心洩露了踪跡啊。XD

 

最近二貓白天幾乎都在陽台蹓躂,交際花很會自己玩躲貓貓的遊戲,雖然沒有人和她玩。叩逃則是固定睡在洗衣機上面曬貓。XD
20130612-4  

 

20130612-5  

 

20130612-6 

 

 

然後貓奴有趁機想偷拍叩逃的手掌花,但平常就很少看到他開花,如果有也只是一下子,都沒有QQ開的那麼認真。所以結論就是並非所有的貓都會開花,或者說開的那麼漂亮。(自誇XD)

 

睡死的叩逃,根本也感覺不到我在摸他吧?

 

 

我也好想看看其他貓貓的手掌花,每次看到我棉家QQ的都會竊笑,然後就會被我妹笑北七,但這是貓奴才能體會的樂趣啊,你們不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QQ 叩逃 躲貓貓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