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QQ這幾天因為和叩逃打架,不小心左眼旁被指甲畫到有一道小小傷口。

我用馬油(超級好用)幫他擦了二天有比較好,但今天不知怎的他好像會痛,一直跑到我面前眨眼睛給我看。

於是我娘就把上次阿麥去看醫生的眼藥水拿出來給他點。

我抱著Q,虎娘用二手將Q的眼睛張開,讓藥水可以比較好吸收。

 

 

我:我來幫他眼睛張開好了。

虎娘:沒關係我來(一邊點藥水,一邊用食指和中指橕開眼睛)

(QQ很乖的都不動喔,他只要生病或不舒服就會比較像隻乖貓,雖然嘴裡還擠出幾聲嗚嗚叫,但看起來只是叫心酸的而以XD,並不是真的抗議)

我:QQ你好乖呀~都知道阿嬤在幫你點藥水喔!(一邊讚美希望他維持姿勢不要亂動)

虎娘:藥水點好了,我用手橕著讓藥水完全吸收再換第二劑。(一邊橕著一邊揉眼周讓他好吸收)

我:QQ你好乖呀~阿嬤這麼疼你耶!(繼續扮演著哄騙的角色XD)

虎娘:換第二劑囉(繼續溫柔的幫QQ點著藥)

我:QQ你真好命哪,阿嬤從來沒幫我點過眼藥水耶~

虎娘:我幫你作的事可多了,還差這一樣嗎?

我:對對,QQ你還沒來之前,阿嬤就對我很好了。

結束以上步驟後,QQ很乖的自己跑到床上睡覺了,明天看看狀況,如果他還是怪怪的,就要帶他去看醫生了。因為他今天一直跑來我面前眨眼睛給我看,這小妞只要不對勁就會這。樣。

是說這篇是炫燿文無誤啊,因為虎娘也是有溫柔的時候啊,而且虎娘真的很疼我家的毛小孩啊~啊有虎娘也是美賣的啦!XDDD

 

PS. 馬油真的好好用,只要傷口擦上去很快就會瘉合喔,是虎娘和妹妹去日本買回來的,台灣很多網站也有在賣啦!真的超級好用~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