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麥:QQ,我可以和你作朋友嗎?

 

 

 

貓從來都不是社會化很高的動物,因為像QQ這種完全不理任何貓或人,活在自己世界裡,心中稍微有一滴滴貓奴位置的大有貓在。至少QQ看在我還是他們的飯婆,兼打掃貓盆阿桑的份上,餓了還會嚕一下。其實他只是比較悶,不會表達對阿木的感情而以。(貓奴自我感覺良好中)

 

叩逃即使比較黏人和撒嬌,但也不會到主動要求QQ陪他玩,頂多就是偶爾捉弄他意思一下。最常玩在一起的伴是阿麥,所以我以為阿麥有一個好朋友就夠了。

 

 

讓我來說說這一張圖的意境。

 

 

某日下午,QQ和叩逃在床上睡覺,阿麥則窩在紙箱裡。阿麥不知怎的心血來潮往床邊走過去,我懷疑他到底說了什麼話,因為根本沒在注意他的QQ,突然的轉頭看著阿麥,眼看就要起身

 

貓奴立馬出聲制止了QQ的動作,阿麥就定住原地不動。接著阿麥又喵嗚了一聲(我真心的覺得應該不是:我可以和你作朋友嗎)然後貓奴就快速的把阿麥抱走,以免接下來發生慘不忍睹的悲劇。但是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到底對QQ說了些什麼。(處於看熱鬧中的壞心阿木)

 

睡在一旁的叩逃完全無感於阿麥和QQ的動靜,處於很淡定的熟睡狀態。完全沒有警覺到搞不好二貓打起來,倒楣的就會是在中間的他。

 

 

你不是QQ的菜啊,你找樓上的兄弟玩就好了。

 

 

阿麥睡到一半會從紙箱跑出來,然後只要我每次轉身回頭看他一眼,他就喵的一聲,就跑進去了。因為他怕我把他抱出去啦!

 

 

然後QQ也對阿麥的房間非常好奇,整天賴在裡面不想出來,硬把她抱出來還會被罵!奇怪的是只要關在我房間就會一直叫並且把我桌上東西都掃到地上,這是一種佔地盤的行為嗎?

 

 

其實根據我對阿麥的了解及推測,他會講的應該也只有這句話吧。XD

阿麥:QQ,姐接讓我進來你的房間玩了耶~你看。(神氣貌)

QQ:.....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