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乖乖刷牙篇,我家兇巴巴Q還有一項乖寶包行為,就是...

我馬麻很小氣,他說我只能躺在自己的被子上面

 

 

可是我太胖了,腳很容易就伸出去了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只待在被子上面,雖然尾巴又不小心跑出去了XD

 

 

然後馬麻一把棉被攤開,我就開始躺一字型睡覺

 

 

這次尾巴有記得收起來,你們說我是不是很乖

 

 

即使棉被亂了我也乖乖躺在裡面喔,我簡直是全世界最乖的貓了。

 

不知道為什麼QQ對這條棉被這麼執著,不管那天摺成什麼大小形狀,他都乖乖的不超過棉被大小。

是不是很乖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貓咪睡覺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