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在房間裡最喜歡作的事,就是理毛了,但是他理毛的樣子很醜。XD

叩逃(驚):阿木...你怎麼可以出賣我?
1叩逃大叔平常理毛的樣子.jpg  

 

 

維持很久
2這姿勢可以維持很久.jpg 

 

 

驚訝的心情並沒有維持很久,果然大叔的臉皮比較厚?XD
3中年男子都這樣嗎?XD.jpg 

 

 

叩逃:我剛才露點了嗎?XD(阿木:放心,因為沒人想看大叔露點,所以我遮起來了!XD)
4叩逃:若隱若現比較吸引人不是嗎?XD(謎之音:沒人想看大叔露點好嗎?XD).jpg

 

 

我們家叩逃最近很鬱卒,因為阿嬤住院檢查,然後我出門只好把QQ和阿麥隔離,QQ就在房間。為免QQ無聊,我就把叩逃關進去陪她。XDDD

 

然後很神奇的,叩逃竟然也沒有該該叫,都很乖的等我回家才開始叫門。但如果事先沒有安撫過他,一關進去就會開始該該叫。昨天我關上房門時,聽到二貓開始打架的聲音,然後就放心的出門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