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QQ最近交了個新朋友...

 

 

QQ很喜歡在我的窗台上曬太陽,由於旁邊是小學籃球場,因此他也喜歡坐著看人家打籃球,或是欣賞這樣美好的景色。

 

 

可能因為常在窗邊,就會遇到一些窗戶下平台路過的貓兒~竟然發現他交了朋友。

 

 

新朋友,每天都在我家窗外的平台上面走來走去,是隻小黃來的。XD

為什麼會說他交新朋友,是因為他會對著窗外叫,而且是一段時間,感覺像在對話,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房間有紗窗,所以拍起來霧霧的,前幾張是在我妹房間拍的)

 

 

小黃:你長的好漂亮,你叫什麼名字呢?XD(此為設計對白,搞不好人家並沒有這樣把妹!)

 

 

QQ:我叫QQ,我們家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你要不要過來吃~

(因為我房間有紗窗,所以我和阿木偶爾會從廚房窗台丟一些飼料下去)

 

 

小黃貓和QQ就這樣深情的對看喔!然後看到我的存在一點也不怕。

 

我阿木還說可能是QQ的仰慕者,啊哈哈哈。

 

QQ:那還用說,我這麼妖嬌美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貓咪看窗外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