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積了不知多少相片,最近也懶得寫日記:P,但素今天收到好好玩的玩具,立馬在半小時內拍了照攝了影,PO了日記,只能說人的潛力無窮!XD 忙都只是藉口....噗哈哈...

叩逃:我娘買了超大型逗貓棒,超好玩的!

 

 

逗貓棒可以伸縮變小,方便收納喔!

 

 

還有附亮片彩帶

 

 

讓我來試吃看看!(喂,這不是用來吃的!)

 

 

咬咬咬

 

 

吃吃吃

 

 

逗貓棒真好味!XD

 

 

認真的姿勢....很搞笑!

 

 

露出二顆虎牙好可愛!

 

 

好啦,要認真玩給大家看了,希望各位姨姨滿意今天的劇情喔!XD(那個大跳躍撞到床真的很好笑!)

 

 

它的釣線好有彈性,羽毛大幅度律動讓貓咪更是抓狂啊!XD

 

 

我家QQ也很愛玩,頭一跟著轉好好笑~

 

 

以前也買過超長逗貓棒,棒子本身是塑膠製的,貓咪也很愛,不過玩幾次因為塑膠彎曲被拉扯不小心就斷了!

這一款好處是它是玻璃纖維製的,而且是三段伸縮,不會因為整個太長也不好收納。

這逗貓棒很像美國的大鳥逗貓棒,不過這是台灣製的,一支才250,還可以換羽毛喔!在MOMOCAT買的,推薦給大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4266516679

還有送送雷射亮片替換頭1個,沒收好一定會被我家叩逃吃光光!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