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逃:聽說有很多貓羨慕我們的生活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當貓的工作是很辛苦的~(嚴肅)

 

 

並不像你們想像的這麼光鮮亮麗

 

 

以及日子過的這麼爽

 

 

(不解釋)

 

 

我每天晚上睡覺前要先幫我老闆暖被,更重要的是在寒冷的冬天還要每天六點半叫他起床,叫他起床的時候手還不能撥的太用力,不然會被念

 

 

有一次我5點就起床一屁股坐在老闆身上,當天早上就被念了!

 

 

常常還要配合穿衣服

 

 

娛樂我老闆的工作更是最基本的

 

 

被念還好,有時是直接被扣薪水!那個月我就會沒有多的小魚乾可以寄回老家!

 

 

看電視也只能硬擠在一個小位置中間

 

 

有時候電視太無聊,我實在忍不住就會睡著了

 

 

因為工作真的太累了~

 

 

還要隨時注意我老闆是不是離開位置,要趕快跟著他才行!

 

 

叩逃(驚醒):我好像聽到老闆在叫我!

 

 

聽說這個月有額外的小魚乾獎金,我要搶第一表現才可以!(把阿麥擠在後面)

 

 

你都不知道賺錢很辛苦的!

 

 

只有我老闆不在的時候才可以偷偷的翻肚睡覺

 

 

若要說在這裡工作的優點應該是伙食還算不錯!經常都有罐罐可以吃

 

 

也有自己煮的健康餐等等

 

 

不跟你們多說了,我這個月要寄回家的小魚乾還不夠說~因為都被我吃光了!

 

有沒有人家裡要請兼職貓僕人的,一小時10條小魚乾,請電洽:0800-喵喵喵-小魚乾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