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我阿木說有一個新年禮物要送給大家,那就是~
1QQ:我阿木說有一個新年禮物要送給大家,那就是~.jpg  

 

QQ兔祝大家新年快樂!
2QQ兔祝大家新年快樂!.jpg  

 

 

QQ:反正一年只有一次,歐巴桑你就隨便玩吧!
3QQ:反正一年只有一次,歐巴桑你就隨便玩吧!.jpg  

 

 

穿衣服的QQ頭變的好大顆!XD
4穿衣服的QQ頭變的好大顆!XD.jpg  

 

 

(已抱)
5(已抱).jpg  

 

 

美女果然都是酷酷的
6美女果然都是酷酷的.jpg  

 

 

最近車展很熱鬧,也來幾張show girl的照片
7最近車展很熱鬧,也來幾張show girl的照片.jpg  

 

 

沒看過show girl會打人的
8show girl打人.jpg  

 

 

可愛
9可愛.jpg  

 

 

好萌(詞窮~XD)
10好萌(詞窮~XD).jpg  

 

 

我發現叩逃的眼睛黑瞳比例比QQ還多耶~
11我發現叩逃的眼睛黑瞳比例比QQ還多耶~.jpg  

 

 

不信你們看
12不信你們看.jpg  

 

 

是不是超像漫畫人物的!超帥啊~
13是不是超像漫畫人物的!.jpg  

 

 

QQ很愛這台車耶~
14QQ很愛這台車耶~2014我要身體健康,家人和毛孩身體都健康!.jpg  

 

2014我要身體健康,家人和毛孩身體都健康!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