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阿木,我可以和QQ一起睡嗎?(好哇,如果你想被揍的話XD)

 

 

伊莉莎白帽的名字還真多,羞羞圈、甜甜圈、喇叭花、頭套...等,不管怎樣在我們家他是個神奇的好物!

 

因為我家QQ只要一戴上就會變乖!

 

 

叩逃:QQ你為什麼要戴頭套(OS:阿木說他戴上會變乖,所以我來假仙關心一下)

 

 

叩逃:這個被子感覺好溫暖,我要睡那裡好呢?(完全沒有察覺有貓就要起來咬他惹XD......)

 

 

QQ:限你三秒內消失在我眼前,不然我就咬你屁股!
叩逃(驚):怎麼還是一樣兇

 

 

叩逃(準備閃貓)XDDDDD(OS:我阿木騙我,幸好沒有被揍)

 

 

我還是睡客廳好惹,以免惹到恰查某

(放心,叩逃跑很快,最後還是沒被咬到,真不曉得該不該說他笨,但這張真的很天真無邪啊!)

 

 

因為指甲不小心斷了,所以又戴上頭套了,這次是自製的透明軟頭套

 

 

每次戴上頭套就一副很鬱卒的樣子,然後一副很可憐的感覺(但外八的饅頭腳好可愛啊)

 

 

前幾週天氣真的太冷了,我家貓穿了衣服整個就會行動不太方便,但我還是硬讓他穿,以免感冒了得不償失

 

 

戴上帽子開始裝可憐XD(焦點還是在饅頭手)

 

 

戴上頭套就變的很乖,都不會發脾氣或抗拒我幫他蓋被子

 

 

戴上這頭套的視野一點也不會被阻礙耶!

 

 

軟軟的也很好睡覺喔!

 

 

不過這件衣服的花色是有點MAN,因為買的太小所以叩逃穿不下只好給QQ穿了

 

 

希望傷口趕快好起來啊,就可以把頭套拿掉了!不過戴頭套就變乖這招好像也不錯!XD

 

不知大家的貓戴上會不會也變乖哩。

 

 

製作方式請參考:

 

QQ大頭.pngDIY羞羞圈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4037210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