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躲在被窩裡最溫暖

 

 

 

 

溫暖到我都不想出來吃飯

 

 

以及加蓋被子

 

 

讓QQ不想出門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哩?XDD

 

 

登登,其實也沒有什麼

 

 

就是大家都會買的電毯而以XDDD

 

 

放在貓窩裡還剛剛好,我妹妹最近很勤勞和朋友從韓國扛東西回來(是勤勞的跑單幫一族),所以三貓一犬的可愛穿著,用的東西都不需煩惱!但是這電毯是在台灣買的啦~寵物店和網路都有在賣

 

 

就連叩逃也會趁QQ不在時跑進去睡覺,前幾週寒流來冷到高雄都只有15度時,真的不得不拿出來用!15度真不是普通的冷啊~

 

 

很多人都說我太寵他們了,但我覺得其實還好ㄟ,畢竟他們都已經7~10歲(相當人類的50~60歲),本來就應該特別注意老人的啊!因為老人抵抗力真的很不好,以前寒流來都不會感冒,現在隨便一個小寒流就中標惹@@

 

 

所以貓奴只是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沒有必要省小錢,然後讓他們感冒帶去看醫生花大錢啊!是不是

 

 

另外一個冬季必敗貓物就是加溫棒,放在水族箱讓箱子的水保持溫度用的,在水族用品店就買的到。我買的這款是離開水面會自動斷電的,比較安全!

 

 

把它放進GEX的飲水器裡就變成這樣囉!棒子有吸盤且不長,放進這種圓型流動飲水器裡面剛剛好,建議放的角度是貼在飲水器底部,以免水位太低時會有危險。但是建議最好買自動斷電的就不會有這困擾囉

 

 

加溫器可調溫度最高到32度,雖然不到熱的程度,但至少水不再是冰的!大概有一點點溫溫的這樣!

 

 

讓貓咪冬天也愛喝水吧!不必再喝冰冷冷的水了,我發現喝水量也真的大大增加耶!

 

 

QQ最愛從中間湧泉的地方喝XD

 

 

QQ一次可以持續一直喝1~2分鐘喔!

 

 

使用加溫棒後每週水位急速下降的水桶~XD

 

 

前一篇日記有提到讓貓咪每日必需喝水量,以及提高他們喝水量的方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貓咪健康分享-泌尿道】貓咪每日喝水量&多喝水方法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9778330

 

冬天因為天氣很冷會降低貓咪喝水的慾望,但是放了加溫棒之後,我發現水位下降的更快,一星期大概下降6CM,等於多喝了一倍的水!

 

所以~~~加溫棒超好用的啊!!因為水都是溫溫的,他們就變的很喜歡去喝了!

以上,就是我們家的寒冬勸敗文XDD

冬天真的很好用啊!

 

-----------------------------------------------------

因為有很多人在問加溫棒,我是在水族用品店買的,資訊如下:

1.瓦數:25瓦
加溫棒1-25瓦.jpg  

 

2.電壓:110V
加溫棒2-110V.jpg  

 

3.可以調節溫度(如果水箱水不多,不要調太熱
加溫棒3調溫度.jpg  

 

4.將加溫棒放置水箱底部,並確保水全部覆蓋過它,以免空燒
加溫棒4.jpg  

 

5.水箱全滿大概是3000ml,不過我大概都只倒2000~2500ml左右的水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