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心血來潮的想幫叩逃量心跳,他剛好睡的很安穩,於是我就湊近他的側腹想聽心跳。

可是昨天怎麼聽就是聽不到,所以橋了很多姿勢,最後他就終於被我吵醒了。

 

但我不管他仍然繼續橋我的位置,正當橋好要按下手機的碼錶計時,他就忽然燥鬱起來,一直亂動。

感覺很不高興,不想我靠近他的肚子,到底是怎麼了?

最後還作勢要逃跑,於是我一直按奈他,希望他乖乖讓我量一下。

結果他還是不願屈服,一直想逃走,我也只好放棄。

正當懊惱早知道動作小一點不要吵醒他就不會嚇跑他,突然瞄了一眼逃走的他正站在沙盆.....

原來是尿急喔!

哈哈哈哈....可能我壓他的肚子壓太久了。

後來他就乖乖的讓我一直躺在肚子上了。

 

原來貓也會尿急到會不顧一切的衝往沙盆,真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