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是最難適應新事物的動物,所以吃了十幾年乾糧,要轉溼食的過程很辛苦。不喜歡喝水的貓,也想盡辦法讓他們喝水。

幸好吃到現在,他們並沒有因討厭生肉而厭食。

叩逃的壞習慣,喝水都要用手去試水溫。

 

 

不過光靠吃溼食,一天都不主動喝水,喝水量還是不夠的,於是想到加溫棒放進去後,果然水位降的很快!

每天宵夜多餵的魚湯,也加減喝進了許多水。

 

但是最近,魚湯開始不受歡迎了。

原因來自於一頭豬。

 

以前被我認為最挑剔的QQ,現在是吃溼食吃的最乾淨,魚湯也都喝光光的乖寶包。水盆的整桶水也幾乎都是他喝的。(難怪每天幾乎有二大袋貓沙要清)

我真的很佩服QQ可以喝掉那麼多水,上週日我忘了把加溫棒放進去,結果一週後去看,只喝了半桶。

這週日換水時放進去,今天是週二才二天,「已經喝了半桶」,可見溫水對於貓咪而言吸引力是很高的。

 

 

只有這隻豬!不但很少喝水,連宵夜的魚湯都不給我喝了(踢腳)

(我是會學疆屍的豬)

 

 

看他這個樣子怎麼捨得扁下去呢!

 

 

姐弟一起耍寶
\

 

 

BUT,豬貓昨天被我海扁了!為啥米咧~因為他不吃宵夜,也就算了!他用手在撈魚湯裡的魚片!(怒)

撈不到還一直望著碗,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你們說氣不氣人。

本來我是好說歹說勸他,但他不吃就是不吃!就開扁了~

不吃就餓吧!也不想想外面的浪浪有多可憐,你這個不惜福的豬!(真的很氣)

 

 

(扁完貓之後)

後來想想氣也不是辦法,於是靈機一動,把碗拿進了房間給QQ吃,這隻豬一看到我把碗端走,尤其是在進我房間的路上,他立馬奔過來了!

因為他以為我要給QQ吃好料的!XD

就是因為知道笨豬喜歡搶QQ的食物吃,所以乾脆使出這一招,讓他誤以為是QQ的,然後看能不能吃光光~~

 

 

沒想到QQ真的太喜歡吃了,我一端進來他立馬又小跑步過來吃惹。

 

我也不好意思阻止他,但心裡想著:叩逃應該會過來搶食!啊哈哈哈

 

 

結果他只是靜靜的坐在窩裡看著QQ吃,一點兒也沒有興趣!

 

 

於是我把碗移到他面前,也只是吃了幾口

 

 

但是QQ整個超傻眼,且不爽的~~~他的眼神彷佛就要衝進去揍叩逃了!(我在旁邊看好戲我好壞)

 

 

最後我把碗拿出來時,以為QQ就要衝過去了....

 

結果...

 

 

他竟然繞路過來把肉吃光光了

 

 

還不忘教訓小弟:你這個不惜福的豬(怎麼說了我的台詞XD)

 

 

口亨

 

 

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然後我就沒再讓叩逃吃東西了,因為晚餐也吃不多,宵夜不吃就只能等到隔天早上惹。

拉啦啦~我要企睡了~餓肚子睡覺很難過喔,哈哈哈(幼稚的主人XD)

 

以叩逃這麼愛吃的程度,連我們吃飯都會一直來打擾我們,居然因為水太多而放棄吃肉,而且完全不想和QQ搶的樣子,真的是很倔強啊!

其實我是滿生氣的,因為苦心幫他們準備的東西,竟然邊吃邊玩一副愛吃不吃的樣子,只因為水太多~他一直想再那邊撈啊撈的~

真是太過份了!罰關禁閉1小時(此時烘毛箱又派上用場了,真是好用啊~)

 

貓小孩千萬不要亂學,外面的流浪兒都很可憐沒得吃,要惜福。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