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白貓:你們可以睡過去一點嗎?=.= 

養貓人最喜歡看到貓兒們相親相愛睡在一起了,偏偏我們家三貓都很有個性,這景像從來沒有在我家發生過~~~好羨慕啊!

 

 

 

 

今天來到日光貓寵物餐廳,其實已經來好幾次了~ 但都沒有認真介紹一下!

 

 

滿喜歡他裡面的風格,牆壁是鑲磚瓦,有一種鄉村風的感覺,且掛滿了貓咪的照片和圖畫

 

 

桌布也搭配鄉村風,是說我最近愛上鄉村風,好希望把家裡都佈置成鄉村風喔

 

 

貓咪造型的湯杯,日光貓的餐點算是不錯,價格也算中等,這是濃湯,唯一的缺點是冷掉了~不然還算不錯

 

 

我的飲料是伯爵奶茶,覺得還好~但對面那杯葡萄柚綠茶還算不錯!

 

 

店裡的貓大概有八隻左右,這個貓跳枱還滿不錯的,大家都擠在裡面

 

 

義大利麵的口味也算是不錯,醬汁有入味~

 

 

登登!我今天來的目的是這個啦!趁著草莓季快要結束之前來抓一下尾巴~好吃的美式鬆餅,草莓很香甜~讚!

 

 

整體來說餐點算是不錯,而且來到這裡目的是要看貓玩貓的啊~

 

 

裡面的貓都很親切,而且感情很好!但有必要擠成醬嗎?XD

 

 

右邊那位小黑跑過來和人家擠就算了,還踩在人家身上一直舔別人,真是沒有公德心啊~XDD

 

 

這樣睡才剛剛好嘛

 

 

整體來說日光貓的下午茶還不錯,我滿喜歡他們家的鬆餅,而且口味很多~還有其他小點心也都不錯!想看貓貓又想喝下午茶的可以來這裡逛逛喔!

 

 

ㄜ,小姐,我要結帳~你要不要轉頭過來收一下錢啊?XDDDD

 

 

店裡有很多貓咪的書,我看到一本挺有趣的書中寫到貓年紀大了,會開始有老人痴呆症,症狀包括:吃飽後會忘了自己曾吃過,然後一直要東西吃XD

更嚴重的會忘了主人是誰@@

 

我家QQ已經十歲了,最近也常常吃飽沒多久就喊著又要吃~我還在想他會不會已經開始健忘了~@@

 

日光貓的餐點還不錯,尤其是下午茶鬆餅系列~雖然空間小了一點,不過給人的感覺很溫馨。

店內用餐有限制1.5小時,且要記得事先打電話預約喔!

也可以帶自己的貓貓去,不過記得要繫好牽繩,如果貓貓有生病最好還是不要帶去公共場所喔!

還有,忘了說店裡因為有八隻貓,所以只能帶貓貓去,狗勾不能到場(殘念),因為怕會嚇到那一群貓啦。

 

 

----------------------------
※日光貓餐廳
高雄市光興街49號
07-558-3938
----------------------------

日光貓.jpg  
圖片來源:http://www.ipeen.com.tw/comment/comment.php?id=170645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