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蹦蹦跳跳的QQ公主,公主一舉一動就是和另二位野獸小毛不同。XD

 

 

看的出來他後面防備心還是很重,走到快接近時有點遲疑,是因為他怕被貓奴強抱起來。XD(可見我平常太常Cho她了,柯柯)

 

前面一直說我們家小毛放飯時刻就像野獸出籠一樣,而且超級狗腿。但其實不是所有小毛都是如此。

 

有貓只要使一個眼神什麼都不作就可以使喚貓奴的~那就是QQ公主 XD↓
1前面一直說我們家小毛放飯時刻就像野獸出籠一樣,而且超級狗腿。但其實有貓只要使一個眼神什麼都不作就可以使喚貓奴的~那當然就是QQ女王惹~↓看到這個眼神,不只想在三秒內把飯端出來,而且飯不知不覺也會盛的超大碗XD.jpg

 

 

看到這個眼神,不只想在三秒內把飯端出來,而且飯不知不覺也會盛的超大碗XD

 

 

不過公主吃飯很快且都用吞的,一下子就全部嗑光光了~
3公主吃飯很快一下子就全部嗑光光了~ 是說我已經跟她說過很多次了,她是女生吃飯要慢一點,可是她都一大口一大口的吃,然後用吞的好像都沒在咬的。倒是叩逃吃飯都娘娘腔的一顆顆或一小口慢慢吃這樣。.jpg 

 

 

是說我已經跟她說過很多次了,她是女生吃飯要慢一點,可是她都一大口一大口的吃,然後用吞的好像都沒在咬的。

 

倒是叩逃小豬吃飯都娘娘腔的一顆顆或一小口慢慢吃這樣。

 

 

因為晚上餵的不多,她吃完後去玩回來,前前後後竟在這裡逗留三次了~等飯吃都可以這麼可愛!(我好容易被迷惑喔!)
4Q公主吃不飽,吃完後去玩回來,前前後後竟在這裡逗留三次了~等飯吃都可以這麼可愛!(我好容易被迷惑喔!).jpg

 

 

第二次餵時叩逃跑過來,所以她就比較ㄍㄧㄣ還繞路走XDDD

而且吃完一直嚕我耶!有這麼好吃喔!

 

 

看著碗默默等~公主大概坐著等了有3分鐘之久(等飯吃的樣子好可愛^3^)

 

 

他一直看著且一直坐著等,一副好可憐的感覺,等太久只好跑過去喝水惹。XDD。

QQ(心裡OS):大膽奴婢讓我等這麼久!下次你就知道!XDD

所以結論就是,公主等飯吃的姿勢還是和小弟或者野獸有差別啊~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