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貓連當家貓都可以交到浪貓朋友已不是一二天的事了,這二位可以在窗台待一整天都不進來。

 

這是之前交的朋友:小黃貓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8946096

 

 

最近又發現了新朋友:虎斑哥XD

 

 

虎斑哥其實是家裡附近的浪貓,是有被TNR剪耳的公貓,我偶爾出門在樓下會遇見他,他都是一臉很酷的從我身邊走過去,順便瞪我一眼這樣。XD

 

所以我都會放一包飼料在樓下樓梯間,如果有看到他時,就會立馬拿給他吃。因為他真的很酷,等我上樓再拿就已經來不及了。而且他好像也沒有因為餵他而習慣出現在同一個地方,真是好一個酷哥啊。

 

後來,幾乎隔幾天就會被我發現他在我房間的窗外下面把妹,而這個咩就是QQ。

 

 

這麼漂亮可愛的咩誰不想和他聊天呢?於是我的窗台變成了聯誼場所XD 

虎斑哥偶爾還會想跳上來抓住欄杆,我有一次被嚇到,幸好我窗戶有加裝紗窗。而且窗戶和下方陽台屋簷其實有一大段距離。

 

 

所以這位姑娘只要一開窗,就會坐在外面待一整天都不想進來喔!

 

 

是怎樣,要發展姐弟戀就是了。XDDD

QQ:憑什麼說我是姐姐XD

 

 

等著等著就會睡著

 

 

 

才剃沒多久毛已經都要長出來了

 

 

以及這枚也來窗邊睡覺湊熱鬧

 

 

 

睡到嘴開開

 

 

日光浴真的很舒服啊!

 

 

不過,最近虎斑貓有點OVER,因為他現在連晚上都會來找我家的貓,然後就直接吊在紗窗上面。@@

一開始是聽到阿麥的低嗚聲,想說是不是又和叩逃在打架

 

 

可是看到他那老鼠尾巴整個都澎起來,又一直看著窗外才發現不對勁!

 

 

炸毛炸的太可愛了吧!

 

 

當我正靠近窗外時,靠!一隻貓剛好跳上來吊在外面的紗窗上,我的心臟差點沒有跳出來,是要嚇死我逆!@@

根本來不及拍他跳上來的畫面,他就跳走了。

 

因為我和妹妹房間在隔壁,所以虎斑哥有時候跳到我妹那間(阿麥站的位置)

有時候會跳到我窗戶,然後QQ不知怎的上次看到他跳上來被嚇到整個抓狂,然後就把我的手當抓板。@@

 

我只能說,虎斑哥你也太急了點,呷緊弄破碗,自此之後只要QQ看到他就整個大叫然後揍叩逃出氣。

於是,暗戀就這麼破了局。虎斑哥已成為QQ的黑名單。XD

 

而且現在我晚上都不敢開窗讓QQ出去了啦,因為他只要看到他就抓狂耶!

希望你別再來了,否則我的紗窗總有一天會被抓破掉啊!T_T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