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毛在吃飯,通常都是QQ吃的比較快,我看他幾乎都用吞的

 

 

叩逃雖然是諧星,但是吃飯很慢條斯理的

 

 

於是,常常被先吃完的QQ擠到旁邊

 

 

叩逃也不會生氣,就讓給姐姐吃,這樣

 

 

叩逃:QQ你要留一點點給我喔!這小孩就這樣把自己還沒吃完的魚讓給姐姐吃惹。

 

 

結果竟然跑去吃QQ剩下的屑屑(看的我都心酸起來,只好再倒一些給他)

 

 

叩逃(苦情臉):因為我姐比較瘦,所以我讓他多吃一點~

 

 

這樣說也是有道理啦!所以這小孩真的很得人疼啊!

 

 

這真的是標準的姐弟情深啊!只不過是弟弟比較有情,姐姐平時還是照巴弟弟的頭就是了。

後來我仔細想想,這貌似二毛合作無間的計劃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貓咪搶東西吃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