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一些日本iCat超可愛的防蚊衣和領結,這幾天就來PO些生火文吧XD

 

先插個話題,上週開始DIY貓毛氈,向賣家買了一些羊毛聽說比較好氈,結果過了一週到現在還沒收到,是想我不會那麼勤勞所以一直拖嗎,哈哈哈。

 

 

日本iCat饋頭枕

 

 

才買回來這位小姐就整個趴上去

 

 

超可愛的啊

 

 

很可愛很精緻的小枕頭

 

 

公主晚上睡覺會饋著它

 

 

只有睡覺的時候才是天使

 

 

(融化)

 

 

叩逃也有一顆

 

 

但是他常常把它晾在一邊,我發現他比較喜歡軟軟的枕頭,之前那顆被他睡的流滿口水,又不能洗已經丟了

 

 

iCat防蚊項圈,它材質有特殊處理,夏天到了戴上去可以防止被蚊字咬。我發現光觸煤補蚊燈沒什麼用耶,但我又不敢用電蚊香,因為怕對他們有毒啊~要不然電蚊香開下去一隻蚊子都沒有啊。

 

 

阿麥和叩逃都是戴蝴蝶款

 

 

它的扣子設計很特別,是用扣進去的方式,不太會被他們弄掉,不過阿麥還是很厲害天天都把它咬下來@@

 

 

QQ是戴草莓款

 

 

粉色草莓很適合白晰的QQ

 

 

漂亮!至於是不是真的那麼有用,我只能說蚊子都跑來叮我惹。他們的毛已經長一些出來,應該是叮不到的。

 

 

再來就是QQ穿的海軍衣,他也是防蚊衣來的~重點是穿起來好勾錐。

 

 

 

 

 

 

實品和照片一樣可愛!

 

 

我覺得叩逃穿寶藍色很好看

 

 

衣服真的超可愛

 

 

只能說日本樂天真是個好地方

 

 

帥哥!

 

 

叩逃的床舖看起來很素西XD

 

 

無殼蝸牛!XD

 

 

登登!瞬間變身有殼蝸牛!

 

 

是不是很配呢!

 

 

阿麥的花色,穿灰色很適合

 

 

這張雖然糊掉了,但是呆呆的很可愛

 

 

不過叩逃很不喜歡穿衣服,常常會把它脫掉,要不然就是一副臭臉。QQ則是穿上衣服好像自閉兒一樣動也不想動。

最近天氣變熱了已經沒再讓他們穿了,但是如果下雨晚上涼一點還是得穿上,畢竟這枚胖子只是虛胖,一感冒就又開始氣喘。

 

 

樂天可以郵寄海外,裡面什麼東西都有,重點是都很可愛!價格也都算可以接受,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或者找代購買也可以!(我不是代購蛤)

這是下次的目標:肉蹼防護乳液

不知為何我家叩逃的肉掌都有"畢ㄘㄟ"的現象,脫皮也就算了,還乾到分岔,到底是怎麼回事。

http://item.rakuten.co.jp/icat/crkz001/

 

 

iCAT 愧頭枕附一小包木天蓼粉 $188

藍色海軍風涼感衣$390

橫條紋休閒風上衣$390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