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又跑去附近的寵物店晃晃~結果被我挖到寶!XD

↓這包裝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像是寵物食品來的~

 

 

 

 

紐西蘭BUTCH生鮮王-貓咪精裝版,很早之前就想買生鮮王給他們試試了,貓咪可吃的有藍標和黃標,可是小條的都賣完了,要我第一次就買3KG有點危險。

 

結果老闆立馬拿出這盒:貓咪專用,真是會作生意!

 

 

藍標和黃標800g只要130,這個精裝版一條300g要100多~

但是想說至少是貓咪可以吃的!所以晃了很久它還是跑進了我的包包XD

 

 

每一條都有添加不同營養品,有添加:抗氧化、葡萄糖胺、雞蛋、卵磷脂、鮭魚油等等

 

 

在那裡看到了好多新小貓,又勾起了我的小貓魂

 

 

好像叩逃小時候喔!

 

 

小貓真的很難拍

 

 

 

我問店員他們是自家繁殖的嗎?他說不是!

我立馬回覆:那是跟繁殖場買的嗎?

他說:是。(攤手)

當下立馬從看小貓喜憨笑呵呵的臉,轉變成嫌惡的表情:蛤,繁殖場的貓很多病耶!

你們以後別賣繁殖場的貓了,這種的我不敢養耶!(事實上也還沒有賣出去,哎)

小姐立馬楞住:他們都很健康你放心!

我:不,你不知道現在好多人都好怕繁殖場的貓,你這樣真的賣不出去!

賣這個真的不好,他們身体很多病,然後客人會一直來跟你們抱怨,我跟你說賣主食罐比較有生意!

(小姐一定覺得我是來亂的,哈哈哈,希望你有被我嚇到啦)

 

 

跳回來,回家立馬試吃抗氧化的XD

 

 

我覺得肉很香,很有彈性,切下去很像德式香腸的那種彈力

 

 

很像火腿切塊

 

 

叩逃豬一向都很捧場

 

 

而且是大口大口的吃喔!

 

 

很快就吃剩下一半惹

 

 

公主也很愛

 

 

為什麼咬東西都要偏頭呢

 

 

整個很大碗,因為一條300g我分給三貓,一貓有100g耶!然後全部吃光光

 

 

不知為何很喜歡這樣半長不短的毛

 

 

阿麥更愛!

 

 

還邊吃邊生氣(因為我摸到他的地雷:尾巴!XD)

平常他可是一摸立馬就走,可見這有多好吃,讓他寧願邊吃邊罵,也不願離開!哈哈哈

 

 

結論是三貓對生鮮王的評價還不錯!(QQ:準你繼續再買!XD)

夏天到了,三貓的食慾也變差了,平常很快就吃完的主食罐,都會只吃一半,然後我要立馬冰起來不然會壞掉。然後隔一段時間再拿出來給他們吃,超麻煩的!

生鮮王是個可以增進食慾的好物啊!建議可以加在平日吃的乾乾或主食罐上面,應該可以增加貓咪在夏天的食慾。

最後,生鮮王之前有一堆人在賣,怎麼現在網路上好難買!@@

高雄我也難得剛好看到而以,而且還被我買到貓咪版的。

列為我們家的主食之一,哈。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