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苗栗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四月去過之後覺得苗栗還挺美,重點是有山也有水,還有漂亮的桐花!


 

 

 

 

雖然這次去有晚了一點點,聽說前一週是開滿的,但看到油桐花的心情是很好的

 

 

 

 

第一站是向天湖,就是很大的湖XD

 

 

 

 

再來就是南庄老街,很喜歡桂花巷的古老感覺,有小時候住在古厝小巷的懷舊感

 

 

傳說中的洗衫坑

 

 

假日真的超多人,可是洗衫坑的水還是很清澈

 

 

很懷舊的巷弄

 

 

整條巷弄裡都是賣名產,也有咖啡店,如果都沒有遊客我應該會想在這裡好好坐一下

 

 

桂花釀

 

 

滿滿的人

 

 

南庄老郵局

 

 

還不錯吃的抹茶紅豆冰

 

 

我愛這家麻糬!就在外面大馬路上,沒有大招牌,但是我吃過手工裡最有口感的!

 

 

老街真的還不錯逛,可惜時間太少,我還差點趕不上車~

 

 

除了溫泉,最想念的就是它惹XD

 

 

客家大院油桐花

 

 

 

 

如果整片開滿會更棒

 

 

晚上下塌山中的竹美山閣,他真的在滿山上的,因為我們坐遊覽車到半山,還換了小客車才能彎上去小路裡的竹美

 

 

竹美的環境還不錯,也很乾淨

 

 

房間很大XD

 

 

泡湯池也頗大,不過我覺得溫泉有點濁,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泡的關係

 

 

它的地理位置真的很棒,這是餐廳望出去的景色,如果能住在前方的客房,邊泡湯邊看山景會更棒。

 

 

這次去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行程還滿趕的,下次覺得我只想住在出中好好享受山林生活就很棒了。

以及沿路有經過很有名的泰安觀止,我覺得他在溪邊好可怕及危險,很像已經成為歷史的廬山溫泉地理位置。

總之,苗栗真的滿值得再去的,尤其是住在山中享受大自然及泡溫泉啊~真是令人懷念溫泉啊!雖然現在都快熱死了,哈

 

●工商時間,可以參考看看以下的訂票網站: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底線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IHG洲際酒店
搜特色和熱門旅遊景點、找全球各地優質酒店,就在IHG洲際酒店 (ß請點選底線字進入網站)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