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貓每天不是宅在家裡就是窗邊

 

 

叩逃:QQ有愛慕者,但是我沒有!所以我在窗邊看有沒有咩可以看~

 

 

但是都沒有看到咩(嘆氣)

 

 

好沮喪(感覺有點擁擠XD)

 

 

算了,還是來睡覺比較實在

 

 

什麼時候才會有咩經過我家呢

 

 

ZZZZ

 

 

這就是宅男的一天

 

 

算了,當宅男也不錯(頭小身体壯的宅男XD)

 

 

這張的重點是貓爪,指甲該剪了XD

 

 

喔,我看到正咩了!不跟你們哈啦了~XD

 

 

QQ搶不到窗邊的好位置時,就只好睡在床上惹

 

 

事實上床比較溫暖

 

 

(驚醒)胖子你看完沒,換我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貓咪看窗外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