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用礦砂了,這篇試用是特地寫給慢蒂看的,因為他用過金牌的,感覺很美賣,所以有點心動想說來試用蓮香口味。不過這款礦砂純綷是買來讓他們玩的~我們家還是以木屑沙為主,想說他們好久沒挖砂惹XD。

沒想到我竟郎愛上了蓮香的味道~那股真的好像家裡有種花那種淡香,而不是刺鼻的味道,頗吸引人的耶。當然其他表現也不錯,凝結力和沾黏度,整體來說就是金牌各項都很優,然後蓮香比較沾黏一點,但還是很好用這樣。
西班牙sanicat蓮香凝結礦砂
 

 

 

盒裝旁邊有可愛的倒出口,挺方便的,不過用到底時我也是把它拆開來倒(也是勤儉持家啊我)
西班牙sanicat蓮香凝結礦砂,盒裝旁邊有可愛的倒出口.jpg  

 

 

是純白細砂來的(皂土製成)
西班牙sanicat蓮香凝結礦砂,是細砂來的.jpg  

 

 

有淡淡的蓮香香味~沒靠近聞就是一陣清香而以,一點兒都不濃!而且我好喜歡這股蓮香味喔!(還一直靠近聞我真變態)
西班牙sanicat蓮香凝結礦砂,有淡淡的蓮香香味~沒靠近聞就是一陣清香而以,一點兒都不濃!而且我好喜歡這股蓮香味喔!(還一直靠近聞我真變態).jpg  

 

 

才剛放下QQ公主就立馬走進去試惹!(而且短短一小時在裡面尿了二泡XD,有沒有那麼喜歡啊~)
西班牙sanicat蓮香凝結礦砂,才剛放下QQ公主就立馬走進去試惹!.jpg 

 

 

好久沒看他上廁所這麼認真惹!XD
西班牙sanicat蓮香凝結礦砂,才剛放下QQ公主就立馬走進去試惹!.jpg  

 

 

礦砂觸感畢竟不一樣,他會很認真的挖沙,平常用木屑沙時根本都不蓋,尿了轉頭就走,一刻都不想待這樣。
西班牙sanicat蓮香凝結礦砂,令我驚訝的QQ並沒有玩礦砂!和之前我用礦砂,他們把砂玩的到處都是差真多!只是厚,礦砂觸感畢竟不一樣,他會很認真的挖沙把它蓋高高,木屑沙根本都不會蓋,尿了就走,這樣。.jpg  

 

 

過大概三分鐘再去鏟,尿尿已經硬邦邦了耶,而且很好鏟起。沒有崩砂!

重點是,各位觀眾!這款砂好神奇,剛才不是說它只有淡淡蓮香嗎?結果我發現鏟起來的砂(應該說尿)蓮香味更重了!也就是尿變香了!砂在凝結時把味道都包起來之外,讓尿散發更明顯的蓮香!(話說我一直聞他們的尿是怎麼回事,但真的好好聞啊,我好變態喔)
西班牙sanicat蓮香凝結礦砂,概一分鐘再去鏟,尿尿已經硬邦邦了耶!很好鏟起!重點是,各位觀眾!這款砂好神奇,剛才不是說它只有淡淡清香嗎?結果我發現鏟起來的砂(應該說尿)蓮香味更重了!也就是說砂在凝結時把味道都包起來之外,也散發更明顯的蓮香!.jpg  

 

 

沾黏沙盆的部份,比金牌的表現差一點點,有比較黏一點(但不至於黏在砂鏟上),整體還是比其他礦砂好多了!
西班牙sanicat蓮香凝結礦砂,也不怎麼沾黏沙盆,整體看來和金牌的應該差不多!只是金牌是爽身粉,這是蓮香安捏,但我真的好喜歡蓮香的味道喔~XDDDD用習慣礦砂的人可以考慮喔!.jpg

 

 

QQ公主蓋砂影片~連蓋砂都這麼可愛(他在木屑沙上廁所從來沒在蓋的,而且上完就快閃走貓XD)

 

 

官網資料:

Sanicat 芬芳蓮香凝結礦砂 (Sanicat Zen)

歐洲本土製造,給寶貝最溫和的細膩感受。採用優質凝結細緻礦砂,強效凝集力及時吸附尿液,自然掩蓋寶貝如廁後所產生尿騷味,迅速恢復家中原有清新流通空氣,同時散發優雅蓮花香氛,溫柔舒緩寶貝壓力。採用優質白色皂土,不僅吸水效果顯著、用量節省,超低粉塵貼心設計,可供各式寵物使用。此外6公升的輕巧紙盒容量,再也不用擔心寶貝清潔問題,使用完畢即可環保回收,我們相信,您的寶貝值得最體貼細膩呵護。
特色:
● 來自歐洲的最高品質!無論原料及製造都是在歐洲本土完成。
● 凝結礦砂的新選擇、低含塵量、經濟實用。
● 本款為白色蓮花香味,為細顆粒凝結砂,凝結效果強。
● 特殊質地,純潔白色,高雅芬芳,是喜愛品質的你最佳的選擇。
● 溫柔香氣,細緻質感,達到鬆弛紓壓效果。
● 精緻包裝,攜帶與使用皆方便。
包裝:紙盒。
產地:西班牙。
香味:蓮花。
規格:6公升。

 

詳細說明見官網:

http://www.azuletrading.com/product_content?id=39

 

不過盒子上標示的30天只是參考,對三貓家庭來說,這一盒6L用一~二週就很了不起惹。XD

 

 

 

 

update 2014/7/5

經實驗證明,這一盒貓砂,對家裡多屎多尿的二貓來說,只能用一週半,哈哈哈哈哈。

所以對多貓家庭來說很傷柳~

不過他們家金牌真的也好好用,蓮香用完之後又去買了金牌,整體評價只有比蓮香更高!

 

Sanicat金牌強效凝結礦砂
Sanicat金牌強效凝結礦砂-0.jpg  

 

 

金牌的砂是土黃色
Sanicat金牌強效凝結礦砂-1(金牌的砂是土黃色).jpg  

 

 

金牌的味道是較淡的爽身粉清香味,其實我覺得不像爽身粉(可能歐洲的爽身粉和台灣不一樣吧XD)

就是一種淡香,比蓮香的更淡一些
Sanicat金牌強效凝結礦砂-2(金牌的味道是較淡的爽身粉清香味,其實我覺得不像爽身粉,就是一種淡香,比蓮香的更淡一些).jpg 

 

 

金牌幾乎不沾黏砂盆和砂鏟,蓮香的有比較沾黏一點,然後崩砂二者幾乎都沒有
Sanicat金牌強效凝結礦砂-3(金牌幾乎不沾黏砂盆和砂鏟,蓮香的有比較沾黏一點,然後崩砂二者幾乎都沒有).jpg

 

 

結論就是:我覺得二款都不錯用啦!若要嚴格說就是差在沾黏度金牌是第一名,蓮香第二名,但二個都比一般礦砂好很多。

 

寫的我都想一直用下去惹XD....

家裡多貓的人,以及環保和安全著想,個人還是會比較推木屑沙囉!

 

但畢竟還是有很多人的貓貓習慣用礦砂,這款砂是特殊的土石製成,以致於粉塵極低,優點還滿多的,可以參考喔!

 

 

Sanicat 金牌和蓮香礦砂,二款的粉塵都低,除臭力都很佳,凝結力也差不多(金牌幾乎不沾黏),大致優點如下:

 

1. 凝結速度快,重點是鏟起來硬邦邦,幾乎沒有崩砂。

2. 低粉塵,貓砂材質特別,不會因貓咪撥砂而產生粉塵。

3. 香味清淡,不是那種很刺鼻的香精味,且用了二週環境完全不臭不酸,對炎熱容易有異味的夏天來說非常適合。

4. 不沾黏砂盆(金牌>蓮香),鏟貓砂時很好鏟起,不易黏在砂盆和砂鏟上面。

 

 

※試用日記

Sanicat金牌強效凝結礦砂 (Clumping Gold) 6L :

http://missmandy.pixnet.net/blog/post/57511599

Sanicat芬芳蓮香凝結礦砂 (Sanicat Zen) 6L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0144198

 

這裡買:

【崩解木屑沙】西班牙Sanicat芬芳蓮香凝結礦砂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6185689538

 

【凝結礦砂】西班牙Sanicat金牌強效凝結礦砂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5262590310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