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去年買的新衣,但一直未亮相
1其實是去年買的新衣,但一直未亮相.jpg  

 

 

我想愛漂亮的QQ應該很喜歡
2我想愛漂亮的QQ應該很喜歡.jpg 

 

 

但是臉挺臭的!XD
3但是臉挺臭的!XD.jpg 

 

 

好可愛啊(尖叫)
4好可愛啊(尖叫).jpg 

 

 

我是小淑女~~~哈哈哈哈
5我是小淑女~~~哈哈哈哈.jpg  

 

提醒貓把麻,快入秋冬了,要注意不要讓毛小孩感冒了喔!

有些貓穿的住衣服,就可以為他們準備一下。

最近我家叩逃開始流鼻涕,睡覺又打呼,明顯呼吸道又要開始發作了。

所以本來體質就不好的毛孩們要小心嚕~

我是很希望秋冬趕快來,但又希望今年冬天不要那麼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貓咪穿衣服 QQ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