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起來彷佛像是參加了個特別的趴踢XD

事實上只要身為高雄人,應該至少有1/3的人都對這個標題感到反感吧?甚至有些人可能家裡還被噴過至少2次以上....

好啦,今天不是要來抱怨的,只是2014/11/17那天真的是我這輩子難忘的一個日子。

除了把家裡包的像是倉庫一樣累死人,三貓分別送去朋友家住宿也讓我有了另一種體會。

在朋友家開心大吃大喝的姐弟倆(在家裡都沒有這麼融洽@@

 

 

 

什麼體會呢?

就是三貓在別人家都過的很開心而我這個老木在把他們送到朋友家時的萬般不捨,以及回家後天天思念擔心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登楞)

 

 

家裡被包成這樣,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可以轉行去當工人惹

 

 

一邊打包擾亂我的QQ

QQ表示:我今天晚上就要去姨姨家惹~YA!  (老木淚奔

 

 

 

 

 

當天打包完之後,晚上就準備出發送他們去朋友家惹(當然在家也演了很久的十八相送戲碼,事實證明都是我在自導自演...

 

 

到朋友家後二毛就開始逛大街惹

 

 

叩逃:喵喵你好!XDD

 

 

 

QQ更是一反往常,在陌生環境就會躲起來的個性,開始逛大街

 

 

開心的吃東西

 

 

最重要的是竟然可以很自在和別貓共處一個空間,即使距離很遠。在家裡QQ和阿麥是連在100公尺之外看到彼此都會想打架的(好啦我家好像沒有那麼大XD)

小咪:QQ哩賀!

 

 

總之三貓在別人家都過的很舒適就是了!

 

 

 

探頭探腦的咕嘰和拉拉

 

 

然後隔天還睡在人家主臥房,吃豆豆吃到飽很開心,有觸感很好的礦砂挖挖也很開心~~~

老木頓時覺得:啊你們在那裡過的那麼開心,我都白擔心了啊!!!

 

 

QQ表示:我可以一直住在阿姨家嗎?可以吃豆豆不要吃肉肉,可以用礦沙不要用木屑沙嗎?

 

 

感覺他們就像是到了童話故事的糖果屋,可以豆豆吃到飽,開心的不得了的小孩。

而且朋友有告訴他們第三天晚上要回家,聽說第三天豆豆還吃的特別多!

有一種今朝有酒今朝醉,不吃白不吃的感覺???XDDDD

 

 

叩逃和喵喵變成了好朋友?

 

 

QQ竟然一點也不怕生,當成自己家ㄟ.....XD

 

 

啊恩勾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還是得回家面對巫婆老木啊~~~

雖然你們在那裡過的很開心,但是回家還是得乖乖吃肉肉、用木屑沙、乖乖吃藥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巫婆笑臉)

 

 

是說心裡面真的是有一點好像自己對他們太嚴格的感覺,好啦以後會偶爾給你們乾乾當零嘴啦~

不然去別人家過的那麼開心,別人還以為我都在家虐待你們咧!

 

 

幸好後來冬天來臨,沒有再被通知要噴第2,3次(呸呸呸...

總之,希望市政府趕快趁這段時間想出辦法對付登革熱啦,不然接下來春天、夏天又要來了,大家都希望不要再被通知噴藥了啊~

貓奴們更不希望再重演這些戲碼了,尤其噴完之後殘留的藥真的是洗的掉嗎這是我們很懷疑的,如果又被毛孩或者人類小孩吃下肚,誰都不能保證會沒有事啊~~~~

菊媽加油啦!

我覺得適時向中央或別人求助是必要的,回想到發生登革熱那幾個月,根本沒有新聞在播報這件事,就連台北的朋友也都一副:什麼?高雄有登革熱?仿佛我們一個是住在台灣一個是住在遙遠的北極,完全沒有資訊交流的二個遙遠城市一樣誇張。

 

 

叩逃表示:下次我還要去別人家玩(因為離開家都有乾乾吃.....

這張好明顯鳳眼還往上挑(果然是娘泡叩逃...

 

老木笑臉表示:我們家就有乾乾了啊~~~(拿出一顆乾乾)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QQ 叩逃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