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翻了,這位小妞已經變成這樣惹。XDD
1.jpg  

 

 

 

 

不過她真的很不喜歡剃毛。
2.jpg  

QQ表示: 我不喜歡剃毛,但剃了毛好像有比較涼快一點XDDDD

 

 

她有多討厭被剃毛呢?只要遇到溝通師就會開始抱怨我,然後再一直抱怨她美麗的毛不見了,再說我剃的真的很醜,完全不想理溝通師也不想回答其他問題!!!XDDD

 

不過我已經答應她絕不再幫她剃毛了,畢竟她跟溝通師說她愛美不怕流鼻水中暑XDDDDD

 

 

大概3月左右,讓QQ掃超音波觀察腎結石的狀況,卻意外的掃到了脾臟有二顆栓塞,今天帶QQ去複診,那二顆沒有變大,腹部其他內臟也沒有什麼病變(也就是說如果是腫瘤沒有擴散的跡象)。但是因為超音波不能確診,院長說仍有可能是栓塞,也有可能是腫瘤。

 

 

不過,在脾臟大多是腫瘤的機會比較高,而且如果是腫瘤則大多是惡性的機會較高。院長很淡定的說,如果要手術拿掉就是整個摘除順便作病理切片,不過他是不建議作手術。昨天掃超音波並沒有發現旁邊的內臟有被感染或擴散或轉移的狀況,他建議我先不要開刀,每個月作超音波觀察他有沒有變大再說。今天的超音波二顆大小看起來和4月照的一樣仍是1公分左右

 

以下是建議:
1. 開刀是可以作切片檢查是否為腫瘤或惡性,但不見得不會擴散或轉移
2. 要開刀就建議整個拿掉,因為脾的血管多,若用細針採樣很危險,容易裡面出血而不知
3. 開刀後要考慮是否積極治療的部份,同時對免疫系統影響大,對年紀大老貓影響大,像QQ吃的少本身又瘦(昨天量還是又回到3.6kg),不確定會有什麼明顯的影響,或者變更瘦。

 

 

其實4月知道時,我已經有作好心理準備了,所謂的作好心理準備並不是表示我沒有感覺,心裡面難過不捨一定會有的,但是我當下就決定了不讓他開刀,除非真的不得已。

 

 

只是,我不曉得QQ的決定是什麼?我也想先詢問她的意願再作決定。

明天剛好有約布貓花園的布媽作溝通,到時再來問問QQ本公主的意願,我還是會尊重她的意願,畢竟她年紀也不小了。

 

 

結論是~院長說,以後每個月都要作超音波追蹤,目的是看它有沒有變大,因此……

 

肚子毛是不可能留住了!!!XDDDDDD

 

哎喲~至少只有剃肚子而以咩…...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