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已經找到家嚕~~~就是彎刀

難得的安靜照片,然後還有嘴邊肉

 

 

因為喵喵長期在外面生活,所以個性上仍然有一點野性是正常的,也因此她在屋內總是走來走去,顯示為不安的狀態。

難得看她躺下或玩玩具也不過是1-2分鐘的事。XD

其實是個小美女啊~

 

 

 

姿勢也擺的不錯!

 

 

 

 

 

也是一名修長的美喵

 

 

 

 

一直窩在門口想要出去

 

 

殊不知我讓她出來放風花費多大力氣呢?竟然還吵著要出去....

平日QQ幾乎都在我房間(因為和阿麥不合,阿麥在客廳,只能互相輪流放風,否則會打架),叩逃和阿麥則在客廳,為了要讓喵喵進來我房間走動,必需進行以下隔離動作:

(喵喵還不適合在客廳等大空間,因為她會衝來衝去,上次衝到廚房把一些東西都打翻惹,所以還是先在小房間比較好)

1. 因為QQ和阿麥不合,所以要先隔開這二位,先把阿麥放在我爸的房間

2. QQ和叩逃和CASH(狗)可以相處,所以這三位就留在客廳

3. 然後再把喵喵放在我房間XDDDD

(這其實是滿有風險的,因為之前把喵喵放到我房間,結果後來QQ進來聞到味道,就一直很不爽揍叩逃) --> 叩逃表示:關我什麼事!XD 所以事後還會噴一些自製橘子酒精稍微消毒一下去除味道,再讓QQ進來...

 

結果喵喵也不想待在房間,一直吵著要出去客廳,你們每一隻都王不見王,想要出去一起打架嗎?(翻桌!!!)

 

一直想要出門@@

 

 

 

 

坐不到幾秒就起來,你是有燥鬱症嗎?@@

 

 

然後,我發現喵喵超愛搖搖盆的,她把它當成一個秘密基地的感覺XD

 

 

 

 

 

 

我從來沒有當過中途,也不知道怎麼送養和挑選認養人,幸虧一直都有大眼妹媽麻的幫助。(專家果然人脈很多XDD)

大眼妹媽麻表示:可以不要再煩我了嗎?XDDDDD (沒有啦她人好好,我都不知道怎麼感恩她,喵喵你千萬要記得她喔!!!)

 

其實,說實在我多留一隻貓也沒有差,可是我要顧慮的不是只有我自己,還有我家人,畢竟我住在家裡,不能因為自己的決定而造成大家的困擾。而且也已經有三貓和一犬了,家人的反對是很正常的。

 

只是,一開始會擔心東擔心西的,擔心送出去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只能靠勤聯絡和追蹤。後來想想我擔心再多也沒用,每個貓都有自己的命運,會遇到這位姐接也是上帝安排好要來陪伴姐接的喔。


2015/11/2更新:

後來因為命運的捉弄安排,我還是把喵喵留在我家了,其實我阿木後來也是有點捨不得他,然後大家就心照不宣,和那位姐姐謝謝再聯絡了!(幸好姐姐人好好,沒有生氣以及和我計較)

 

她真的超級塞奶的(沒辦法一直窩在搖搖盆,只有一堆搖搖盆的照片)


 

 

 

 

 

 

也很愛叫~

 

 

很愛人家摸摸,摸了就會比較安靜一點

 

 

因為很愛窩在搖搖盆,只能一直拍搖搖盆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