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鮮食推薦

貓咪鮮食推薦

伴拌日嚐寵膳鮮味主食

 

其實我自己本身一直很喜歡吃原型食物,再加上最近在減醣,除了吃原型食物外,也盡量不過度烹調食物,用水煮或蒸烤的方式處理。給毛孩的食物也都一直以自製鮮食為主,希望他們吃到的是新鮮和原型食物,但我承認我沒辦法煮的很好吃,所以會依賴一些天然的調味拌飯粉吸引他們,但都是選擇純天然製作,沒有添加其他成分的產品。

但偶爾忙碌時,還是可以選擇好吃的商業鮮食,讓他們開心一下,哈~畢竟小孩有時也想吃吃外賣和大餐,就和人類一樣。伴拌日嚐是強調漢方調配營養鮮食包,讓毛孩除了每餐都能吃到均衡營養,還能幫助達到養生目的。
1.jpg

 

伴拌日嚐寵膳鮮味主食

營養成分

6大品質訴求

食材嚴選

特色

試吃

 

鮮食是以醫食同源調養生息的輕食療概念,沿用漢醫陰陽五行調和與營養科學融入寵食設計,由專業臨床中獸醫及合格營養師調配出的美味鮮食餐。
2-1.jpg

2-2.jpg

 

伴拌日嚐寵膳鮮味主食營養成分

芝芝魚香火雞煲:火雞肉、鯖魚、雞肝、番茄、山藥、秋葵、黑芝麻、黃耆、柴魚雞湯、椰子油、雞蛋黃、亞麻仁籽粉、碳酸鈣、魚肉水解胜肽、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牛磺酸。
3-1.jpg

 

嫩雞鮭魚拌瓜瓜:雞胸肉、鮭魚、雞心肝、小黃瓜、茯苓、枸杞、柴魚雞湯、椰子油、雞蛋黃、亞麻仁籽粉、碳酸鈣、魚肉水解胜肽、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牛磺酸。
3-2.jpg

 

羊雞藜麥肉蓉粥:羊肉、雞胸肉、豬腰子、藜麥、山藥、青花椰、山茱萸、魚肉水解胜肽、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營養雞湯。
3-3.jpg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就像是外面賣的好吃調理包一樣,放飯就立馬開吃!
4.jpg

 

而且他們在品質和食安上很認真,先介紹一下他們對食材的品質訴求,以及產品的特色,所有食材都是經過嚴選,也都有揭露食材完整的進口或國內品質和食安檢驗報告。

 

伴拌日嚐寵膳鮮味主食6大品質訴求

天然選材,無添加防腐劑和香料,採用專業滅菌釜技術處理讓美味健康封存。
台灣製造,由符合ISO22000和HACCP食安認證廠製造。
採用合AAFCO和NRC二種營養標準的均值進行調配。
食材溯源與安全檢驗。
食品等級,選材保有食物原型,料理適口性佳。
專業團隊調配研發,漢方機能食療,食補調配,養生保健。

 

伴拌日嚐寵膳鮮味主食食材嚴選

安全檢驗合格澳洲草飼牛。
安全檢驗合格挪威鯖魚。
安全檢驗合格北美火雞肉。
安全檢驗合格草本藥膳。
國產安心雞肉。
在地小農蔬菜。
天然初榨椰子油(皮毛腸胃養護聖品)
亞麻仁籽粉(富含Omega3,抗氧化)
註:以上是今年提供的資料,有些認證需要每年提供,就必需再至官網確認喔。

 

伴拌日嚐寵膳鮮味主食特色

以醫食同源調養生息的輕食療概念,沿用漢醫陰陽五行調和與營養科學融入寵食設計。團隊由專業臨床中獸醫及合格營養師,以台灣氣候環境並針對毛孩常見症狀對應食材來作食療的調配,並依循"寵物營養均衡標準"精算配比出健康養生與美味鮮食餐。

100%食品等級食材,肉塊食材鮮美看得見。
食療養生配方,享受美味吃到健康。
漢方五行平衡X西方營養均衡
5.jpg

 

伴拌日嚐寵膳鮮味主食試吃

左:嫩雞鮭魚拌瓜瓜,右:芝芝魚香火雞煲
6.jpg

 

嫩雞鮭魚拌瓜瓜
鮭魚的鮮甜味很明顯,然後肉都燉的很軟爛,適口性很好!
7.jpg

 

芝芝魚香火雞煲
吃起來是很鮮的燉魚湯,魚片很多,真的好好吃!
8.jpg

 

山藥很大塊
9.jpg

 

羊雞藜麥肉蓉粥
有別於另外二款看的到各種食材的原型,這款在製程上多一道工序,把食材打成大多數貓較愛的泥狀,吃起來就像燉的很軟爛且濃郁的粥,好吃到我自己都很想來一碗,哈~
(食材並沒有加任何米或澱粉喔!)

10.jpg

 

即使有再多的阻礙,也阻擋不了我吃肉肉!好吃好吃~

 

即使有好吃的肉條,我還是想先吃粥!太好吃了!

 

然後他們也有純天然食材製作的肉條。
13-1.jpg

13-2.jpg

 

材料就只有新鮮肉肉、優質蛋白粉、火麻仁。
14.jpg

 

飯後甜點的概念,哈哈哈哈!
15.jpg

 

好吃好吃~(屁孩OS:但我還是愛吃飯飯!XDDD)

 

手工原肉點心特色:

專業寵物中醫師和營養師合作調理研發。
新鮮原肉製作。
食品等級天然無添加化學成分。
天然草本調理。
低溫(<80度C)乾燥慢火烘烤。
安心製程
1.嚴選新鮮食材
2.手工細心處理
3.手工拌入肉品蔬食。
4.低溫烘培頂級乾燥。
5.嚴格品質管控。
6.安全密封包裝。

 

※官網
即日起至9/25止,至以下連結購買商品,並輸入折扣代碼:qqcotau49,就可以享單筆訂單現金折扣$49
https://lihi1.com/W7c3G

※品質檢驗報告
所有使用進口或國內肉品、食材、藥膳、營養保健補充品之輸入許可&檢驗報告
https://www.banban-lifecompanion.com/pages/quality-assurance

※食安檢驗報告
https://www.banban-lifecompanion.com/pages/safety-inspection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