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手作寵物零食

好食毛純天然手作雞肉乾

吃過太多天然的零食,尤其是雞肉乾的品牌很多,相信到處都可以買得到。但是今天介紹這款是我吃過真的超好吃,而且做成超薄片,一剝就碎掉,很適合貓咪牙口的雞肉乾喔!
0.jpg

 

畢竟喵星人吃東西主要是吞的,無法咬碎和撕裂食物,所以最好別餵他們吃市面上那些很硬的零食,像是很多熱烘做的雞肉乾都很硬,要記得剝的很碎或打碎再餵喔!
1.jpg

 

每種口味都各買了一些。
2.jpg

 

口感真的是薄又脆,完全不傷貓咪的牙口!喜歡熱烘零食的毛孩,絕對不能錯過啊~畢竟吃膩高級的原肉凍乾零食,偶爾也想吃吃傳統的熱烘香肉干哩!
就像奴才除了愛高級的法式甜點,也常常想吃傳統的蛋黃酥是一樣的道理(什麼鬼XDDD)
3.jpg

 

試吃員表示很好吃且很好入口!
4.jpg

 

好食毛純天然手作雞肉乾成分

全部肉乾或肉條都是純天然成分手工製作,不含任何添加物喔!
原味雞肉片、貓草雞肉片
1.jpg

 

紅蘿蔔雞肉條
6.jpg

 

好食毛純天然手作雞肉乾特色
100%食用等級肉肉。
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澱粉、甘油、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嚴選新鮮雞肉作為主食材,搭配各種營養生鮮蔬果做調味,全程低溫烘烤,保留食材原味與營養,長時間低溫烘烤能將肉肉甜味鎖住,用時間換取更好的營養。

所有產品皆為手工製作。
全程75度烘烤12-15小時,水分含量控制在8%以下。

 

好食毛純天然手作雞肉乾試吃

接下來就是人體試吃和貓貓試吃惹~

1.人體試吃
說真的,因為買的時候剛烘好,所以我在吃的時候有一種在吃沒有加味的快車肉乾,就是完全沒有鹹味,是天然的肉香味~哈哈哈哈!比快車肉乾好吃捏!(老闆不要打我)

 

原味和貓草雞肉乾
原味和貓草真的好好吃,原味的雞肉味道比較濃郁,然後貓草有一個清香的草味,還不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貓草的口味。
7.jpg

 

而且他的厚度真的超薄,就是大約只有0.1公分,用手撥開就很方便,不用剪刀。而且吃起來是薄薄脆脆的感覺,不是那種很硬的口感,很適合貓咪。
8.jpg

9.jpg

 

鮭魚和蛋蛋雞肉條
鮭魚:有一點淡淡魚香味,但吃起來主要還是雞肉香味。
蛋蛋:味道比較濃郁,有一股蛋香味,搭配雞肉口感還不錯!
10.jpg

 

真的很薄很脆,都是用手就可以直接剝成小塊的喔!
11.jpg

 

莓果、紅蘿蔔、蘋果雞肉條
其實這三款吃起來都是原味的雞肉味,而且雞肉味道很濃郁。

莓果、紅蘿蔔雞肉條
12.jpg

蘋果雞肉條
13.jpg

 

2.貓貓試吃
熱烘雞肉乾應該沒有貓貓不愛,只差在有沒有天然而以,沒有毛孩不愛熱烘的傳統好滋味啊哈~
14.jpg

 

這是已經吃飽然後才給飯後點心的喔~隔壁那碗飯是別貓的XDDDD

 

左邊:莓果口味,右邊:蘋果口味,感覺比較喜歡蘋果那碗,但其實二碗都吃關關惹~

 

左邊:貓草口味,右邊:紅蘿蔔口味

 

左邊:鮭魚口味,右邊:蛋蛋口味

 

很喜歡我今天的進貢^^
19.jpg

20.jpg

 

下次沒有帶這麼好吃的零食,就可以不用來惹~
21.jpg

 

最後還是要再介紹一次他的姐妹商品:日本NTS~天然抗菌除臭噴霧,也是貓貓家長必備的家庭用品!
1.jpg

 

NTS天然抗菌乾洗手(藍色罐)
※成分:離子水、複合氨基酸、植物萃取液、穀物萃取液、蔗糖醇酐脂肪酸酯、檸檬酸、ε-聚賴氨酸。
※味道:有一股淡淡清香味。
※用途:乾洗手,可以用來潔淨雙手、抗菌消臭,也可以用來幫助毛孩做簡單的清潔,例如:幫毛孩梳毛時可以噴一些在毛髮上,再順順毛。
成分為藍罐).jpg

 

寵物用品我也都是用藍色這罐,直接噴灑上去即可!畢竟是噴在他們每天都會用到的物品和貓砂上面,再加上貓貓每天都會舔腳,所以用這罐更安全放心!
5.jpg

 

NTS天然抗菌除臭噴霧(綠色罐)
※成分:離子水、複合氨基酸、植物萃取液、穀物萃取液、蔗糖醇酐脂肪酸酯、檸檬酸、ε-聚賴氨酸。
※味道:算是無味,有一點點甘蔗的味道。
※用途:可以用在比較需要淨化和除臭的地方,例如:貓砂盆、籠子、玩具,和家裡的各個地方。
這罐就比較屬於萬用,可以噴在任何居家環境(衣櫃/廁所/餐桌/廚房/房間/寢具/門把/鞋櫃/玄關/汽車/菸臭味),或者寵物用品等等。
成分(綠罐).jpg

 

NTS天然抗菌除臭噴霧特色
長效防護
經國內外實驗室證實,靜態抗菌防護時效可達7天以上。
抗菌、抗病毒率>99.9%
台灣SGS及日本實驗室證明可幫助對抗:諾羅病毒、肺炎桿菌、念珠菌、白癬菌、大腸桿菌、沙門氏菌、黃金葡萄球菌、N1H1型流感、SARS病毒、禽流感病毒。
天然成分,不使用化學物質
複合氨基酸、天然植物、穀物抽出液等天然成分組成。
良好的除臭能力
能去除不同成分的臭味源,包括:廚房、垃圾、香煙、廁所。對動物脂肪酸性異味(寵物、汗與體臭),能有效分解與除臭,也可幫助除去環境甲醛。
安心安全
通過日本多項安全性實驗,包含皮膚刺激性試驗、
皮膚過敏試驗、毒性檢驗等,以及SGS藥性檢測證實不含西藥成分,使用安全放心。

 

可以參考之前的試用報告: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3682537

 

YummyMao好食毛~純天然手作雞肉乾(條)

※官網
https://shopee.tw/r131419

※這裡買
7-11賣貨便下單網址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10160696123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