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飲推薦

原本是買來孝敬我媽的養生飲,結果因為有烏梅她不喜歡,變成我在喝。但是我本身就超愛中藥、四物味和烏梅,所以覺得這款養生飲真的好好喝。口感有點像市面的四物飲,重點是他有加入烏梅調味,所以幾乎沒有中藥味。想要嚐試中藥飲調整體質,但又怕中藥味的人可以試試,像在喝烏梅湯一樣,口感也不濃郁很滑順。
0.jpg

 

目錄

天樹生技~鳳華慧能飲特色

天樹生技~鳳華慧能飲成分

天樹生技~鳳華慧能飲試吃

 

一盒有6罐獨立包裝,還滿方便攜帶的。
1.jpg

 

放在包包裡,出門或上班隨身帶著,隨時都可以補充,但是有建議早上空腹喝比較適合。
2.jpg

 

 天樹生技~鳳華慧能飲成分 

純中藥成分,完全不添加任何萃取液:
黃耆、枸杞、杜仲葉、茯苓、銀耳、生地、白芍、酸棗仁、羅漢果、當歸、白首烏、麥冬、女貞子、龜板、百合、丹參、川芎、赤芍、五味子、遠志、三七花、薑黃,再用烏梅提味。
3-1.jpg

 

 天樹生技~鳳華慧能飲特色 
使用烏梅提味,讓口感更滑順濃郁,且中藥味不那麼濃。
堅持品質的產品製程
※原物料合格檢驗:每一項慧能飲的配方,都須經過物料檢驗,貼上檢驗合格標籤後才能使用。
※原料調和:將檢驗合格原料,依照黃金比例調程製成。
※自動裝瓶:透過洗瓶、填充、鎖蓋的自動生產線,配合滅菌、環境與水質控制設備製作完成。
※品質檢驗:每批商品出貨前,再透過抽樣檢測,確保品質合乎安全與健康標準。
SGS檢驗不含:西藥、塑化劑、農藥、重金屬成分。
2016
年榮獲國家生技大獎&台灣優良精品獎。

3-2.jpg

 

這款慧能飲的口感真的很不錯,推給想喝中藥材補身體,但又怕中藥的人喔!因為他有加入烏梅的部分,讓整體的口感變得很順口且好喝!完全不像在喝中藥,也沒有坊間的四物飲都有中藥味。
4.jpg

5.jpg

 

 天樹生技~鳳華慧能飲試吃 
我真的超愛他的烏梅調味,讓整個中藥飲變得滑順好喝之外,喝完也有解渴的感覺,完全不燥不熱喔!
6.jpg

 

有時候早上來不及空腹喝,就會在餐後飲用也可以。
7.jpg

 

想用中藥調整體質的人真的可以試試,不見得是買這款飲料,但是中藥材真的比較能夠幫助從體內調整體質。體質虛弱或常生病的人,平時真的都要進行內外的保養,包括常運動,然後喝些保健品之類的,有保養真的有差。

 

我自己是長期都有持續在喝中藥草茶或四物飲,所以覺得對於體質的維持多少都有幫助喔!雖然中藥的調理時間比較長,但是持續進行保養,對於長期忙碌的現代人真的是必需的。
8.jpg

 

【品牌資訊】
※鳳華慧能飲
https://www.greensky.com.tw/products_detail/18
※創辧人小故事

9.jpg

10.jp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