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叩逃出世以來第一次剔毛,卻遭受QQ無情的對待.....

我很man吧!




但是我長香菇(台語:生姑)被麻剔毛了



現在就像大麥町一樣



最慘的是..回家被QQ當成陌生貓攻擊><



因為你醜到我認不出來啊!



所以我現在很鬱卒...快拿一些小魚乾來吧



不然...我會繼續自閉下去



總算.麻買小魚乾給我了.還買了漂漂衣服



我的心情有好一點了



我想偶爾換個造型也不錯~



還可以拍拍漂亮的照片



哼!但你還是無毛啊~



不過QQ還是一直攻擊我



再多拿一些小魚乾來安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