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愛,順便開飛機XD

 


Q:昨天,我回到家時全身無力,站也站也不好,麻讓我躺在小房間裡....





沒什麼知覺,只好一直吐舌,其實我並不是在裝可愛




沒有力氣撕吼,開飛機意思一下好了XD




今天早上醒來,就突然發現我變成傳說中的喇叭花了

ps.喇叭花是學網友拿L型資料夾作的XD,顏色還有大小都可以自己控制,比市面售的好用喔!
請參考:喇叭花的製作教學



怎麼拿也拿不下來,氣死我了!喵嗚!




沒什麼食慾,只喝了一點麻泡的奶粉





好想念我的枕頭喔~~



QQ今天還是一直睡在籠子裡,我門沒關
他只有要上廁所才會出來,不然就一直在裡面睡(叩逃則是偶爾去撥一撥她的腳)
QQ就叫個幾聲,還算有力!但沒有巴他,反而繼續睡~

結果剛才很好笑,我突然發現籠子多了一隻貓冏!
叩逃,你去湊什麼熱鬧啊,竟然跑進去和QQ擠在一起
笑死我了!

但是今天QQ只喝我泡的貓奶粉,仍然沒有食慾,不吃乾乾也不吃罐罐><
希望明天她胃口會變好一些


註:我覺得我結紮這間醫院(上揚)真的有點貴,順便建議想要認養浪貓的人,去高雄回生醫院領養結紮不用錢錢喔!

 

 

 

 

QQ大頭.png  相關連結:

QQ結紮記事-(1)我變成喇叭花了

QQ結紮記事-(2)恢復元氣!

QQ結紮記事-(3)叩逃長大了XD

QQ結紮記事-(4)生病果然可以減肥><

QQ結紮記事-(5)第二次戴上頸圈

QQ結紮記事-(6)我戴頸圈的日子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