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覺得叩逃對QQ姐姐的感情是很奇妙的...

因為其實QQ很不喜歡和叩逃玩,所以都會拒絕叩逃的逗弄,至於拒絕的方式不是巴頭,不然就是咬屁股!

可是,偏偏叩逃又很愛去找她玩,有時候我就會看到一隻自目貓在QQ面前衝來衝去的,偶爾跳上QQ躺的桌上,跳上去又趕快跳走,就這樣一直重覆下去,直到QQ受不了衝過去喝止他!然後巴他一頓~~~XD,叩逃才會停止。

叩逃真是可愛,很喜歡找QQ玩,或者引起她的注意,即使每次都被拒絕,還是樂此不疲,真是一個樂觀的小孩XD(說難聽一點就是呆啦!哈)

QQ好像也覺得他很呆,因為她不會在叩逃第一次逗弄她時,就跑過去攻擊他,而是在無數次的打擾之後,才會受不了的過去"教訓"他,直到叩逃整個翻肚在地搖啊搖的。

看在娘的眼裡,真是覺得好笑。

雖然,他們無法如我期望的和別人家的貓兄弟姐妹一樣,抱在一起睡,或者黏在一起玩等等,不過,他們的相處方式已經讓我感到滿開心的了。

今天晚上,帶叩逃去朋友家和他家的四貓一起玩,剛開始叩逃還不習慣呢!有"吼"了一下,不過後來卻和一隻小黑貓玩的不亦樂乎,因為那隻小黑貓比他更皮,不斷的逗弄叩逃,還玩的太HIGH而哈氣!XD 這個場景根本就是讓叩逃的角色換成了QQ,我想他應該終於可體會平常QQ一直被他鬧的感覺了吧!

就這樣一整個晚上都和多多(小黑貓)在玩,玩的可HIGH了~回到家後,一進門就是衝向QQ,對著QQ一直叫,還猛聞QQ,我想他大概是很想念姐姐吧!

可惜,QQ不愛和別貓玩,以前曾經試過好幾次帶她出去,但都無法打開她的心房,不是猛哈氣,就是一直攻擊人家的貓咪,於是就再也不敢帶她出去了,因為她也不愛,就不想勉強她了。

所以,才希望叩逃能慢慢的讓她習慣和別貓打交道的習慣,有朝一日能夠也帶她去和別貓玩喔!
不過,不想帶她去別貓家玩的原因還有一個,那就是畢竟她有冠狀病毒陽性反應,自己明明知道有可能會傳染,所以還是不要好了!叩逃是因為沒有,而且有打過疫苗了,所以才可以帶出去的。

我其實還希望再多養一隻貓的,不過那就要等以後有家了再說吧。暫時就讓他們二個培養好感情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