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叩逃你只能睡床角,枕頭是我一隻貓的!


自從結紮以來,QQ比較少在我枕邊睡覺了~
害我現在都不習慣旁邊沒有東西可以摸....

突然想念起她前陣子睡在我旁邊的日子...

和我搶枕頭的QQ(只有開夜燈,而且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好><)




她睡到一半不只會換邊,而且腳會抬起來,有時會不小心被她踢醒= =
更過份的是!有時乾脆就把身體伸長直接睡在枕頭上了,可是我把枕頭拿到別處她又不要,硬是要睡我頭旁邊@@




其實邊睡邊摸還滿舒服的啦!叩逃上來時還可以來個左擁右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