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度的撒嬌


有養美短的應該都知道,美短是很愛撒嬌的一種貓,不過!他們的禁忌是"不喜歡抱抱"= =
這個我一開始養叩逃時,有聽人家說,也有看書上寫過,但是卻沒有特別去注意。

從小,也沒有特別去抱他,常抱他,讓他習慣。
所以現在,要抱他根本比登天還難!


不誇張,因為他是最愛撒嬌的一隻貓
一撒嬌起來,尾巴是九十度直挺挺的,而且嚕過我的腳那個力道,真不是普通的硬!XD
然後再加上超大聲的呼嚕呼嚕聲,當然就是一手把他抱起來疼囉~


抱起來的結果卻是,死命的掙札,不斷的扭動,然後拚了命的逃離我的魔掌|||
被抱有那麼不舒服嗎?><
那像QQ,我每次抱她,都可以讓我把玩個幾分鐘呢~
正面抱完,換翻肚抱,再摸一摸肚子,QQ連動都不會動
直到我抱夠了,她看一看我,才會溜走~那時我早已心滿意足了啊!XD


而且,叩逃現在很胖,力氣超大的,我都不敢抱他,因為他被抱就會踢人,使出吃奶力氣掙脫,我抓都抓不住啦!還有可能被他踢內傷咧!


哎~怎麼差這麼多呢?早知道從小就給你抱習慣,我想我這個媽是太沒個性了吧!
因為小時候他就不愛抱,我就不會勉強他,結果~長大了改不了,就是不讓人抱。


美短的撒嬌規則:
只能大力嚕,不能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