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QQ平時尾巴的樣子,沒有特別的粗


最近因為QQ都戴著頸圈,所以二隻已經很久沒打架了,我也清靜了好久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不能打架,所以QQ生氣時,身體的毛豎的很誇張!
大概是因為拿叩逃沒輒,又不能打架,所以更生氣,毛炸的更高了!XD

前幾天生氣尾巴和背毛整個豎起來,突然變成了一條粗尾巴!我覺得很好笑...




背部的毛也豎的超高~我在想如果是更長毛的貓,應該更有意思吧!



還有,貓很喜歡抖動身上的毛,我看到這個畫面會完全無法控制的大笑
她的皮草不只會前後抖動,還會波浪型扭動喔!XD
而且我手都還沒動到她身體,真想把她的假毛整頂拿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