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井字狀的傷口,現在已經好了變成一條不明顯的線


前幾天在QQ的肚子奶頭附近有摸到怪怪的東西...
那種觸感是一顆顆的感覺,在皮膚內,摸起來很小顆,不過還滿多滴,分佈在二排奶頭附近...


老實說,摸到時的感覺很害怕,因為叩逃的肚子並沒有耶~
之前,也有聽說貓有可能會得乳腺炎或乳腺癌的,讓我感到更害怕!

也爬了貓咪論壇一些文章,但好像不是很多個案或例子,我看明天還是帶她去中興動物醫院看看,希望沒有什麼事才好。


而且結紮後的QQ,最近明顯食慾變得很好,肚子的肥肉感覺更結實了XD
等這包飼料吃完,我想一起換成減肥飼料給兩貓吃嚕!
畢竟二個食量已經都差不多了,我不用再擔心一個吃太多,一個吃太少而煩惱每餐的分配。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