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前一篇日記忘了說,貓澡堂現在還有$39特價活動,燒物還有一些零食潔牙餅都一律$39喔!不過要到現場看,因為有的名稱我也不記得了@@ (註:貓澡堂在高雄)


新的sheba變綢了,哥哥的><
感覺有點噁心~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楕圓包裝的sheba,感覺沒有那麼粘綢,料也比較多的感覺。


還有小型貓抓板也一律$199喔!
有叩逃在玩的這一款



所以~我當然也敗了一些回家,不過是要給QQ吃的啦!我家裡還有一包鮭魚的飼料沒吃完,打算先給QQ吃,然後叩逃當然是要吃我買的減肥飼料囉,畢竟他還是維持在6沒有變= = 倒是QQ結紮至今體重沒什麼變化,現在都維持在3.7左右,我會特別注意她這陣子狀況,先讓她補一下,畢竟她是隻龜毛貓,如果真的要手術,她可是又會來個不吃不喝的,那苦的就是我了啦@@


只是,要吃東西時現在變得很麻煩,因為要將二隻支開在不同地方,否則叩逃都會偷吃QQ的東西= =
貓怎麼會都會有"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的想法啊?@@


QQ結紮的傷口也好了很多了,傷口的痂已經都自己掉了,剩下一小道疤痕,戴了這麼長的頸圈總算有了代價,其實QQ後來也都習慣了那個頸圈,也能活動自如了呢!就連要進去那高高的貓砂盆,我本來還擔心她會被檔在洞口然後喵喵向我求救,不過我發現她現在都用跳的進去,還真是聰明啊~沒有笨笨的一直被檔在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