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觀察過貓咪喝水的樣子,因為我養QQ時理所當然認為貓就該這樣喝水,等叩逃來我家時才發現,原來也有貓這樣喝水的= = 

叩逃:娘你真奇怪,我又怎樣喝水了? 
Q媽:你看你的下巴就知道了


這是叩逃喝水的樣子

叩逃幾乎半個下巴都在水裡 = = 


這是QQ喝水的樣子

姐姐果然有練過

---------------------------------------------------------------
Q媽:QQ小時候喝水就這樣了,下巴完全離開水面,只把舌頭伸出來,所以喝水都很大聲。也因此我都不用煩惱她下巴長粉刺的問題,唯有叩逃喝完水我都會特地再幫他擦一下,以免下巴都禿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