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媽第一次帶貓咪出遊是二年前(2005年),那時叩逃還沒有出生,我只有QQ,再加上很想讓他出去外面走走,一開始就先選了一個公園試試。

地點是在高雄的城市光廊,後來發現挷繩子根本是多餘的,因為她怕的要死,根本就一直窩在我腳上,不敢亂動。坐了很久,才開始自己在那裡東張西望,應該是適應了,開始對那裡產生了好奇,慢慢的走下去,可是整場就一直壓低身體在匐伏前進,不敢大步大步的走。


Q媽二年前也是買那種便宜的外出籠,真的很不好用,因為關不牢很容易被逃脫,尤其是好動的貓,最近又敗了一個便宜又好用的籠子,改天再PO上來介紹~



那時候的QQ比較胖,整個看起來就是痴肥XD



根本沒有脖子




一開始有點不爽~




安撫中




先放在椅子上讓她適應一下




然後放下去走走,結果她身體是一直壓低匐伏前進的狀態,很好笑!




只敢在原地繞啊繞的,不過卻一直在觀察週遭的事物。




開始走直線了喔!(我都跟在旁邊,再加上她是膽小貓,不敢用跑的,所以才把繩子拿掉!)




來一張合照吧!我覺得當時QQ第一次出門並沒有特別開心,反而是我很開心!哈~^O^




超可愛的圓臉


---------------------------------------------------------------------------------------
Q媽:很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帶貓去住旅館之類的,但是台灣動物可以住的觀光勝地好像不多= =,要再找找!


之前我有買一本"帶著貓咪去旅行"的書,我已經看完了,有好多好多想分享,但我先讓我偷懶一下:P,我再慢慢寫,因為我真的很佩服作者他們的細心,畢竟帶動物出門老實說挺麻煩的,很多事不能作,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美好,也不適合怕麻煩或出去專門要買東西或住好旅館的人喔!再加上其實那樣開車在歐洲自助旅行要花很多錢的。


但是,我最羨慕他們的其實是~能夠二個夫妻都有那樣的勇氣、隨性,以及快樂的心態帶動物出國旅行。而另一半並不會抱怨那裡沒玩到等等的:P


呵~我想我之後至少要先來體驗個帶貓國內旅遊的樂趣,以後再來計劃帶貓出國旅行的夢想。^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