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叩逃的衣櫥被QQ給搶走之後,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最可憐的才是我。
因為,我的枕頭也被他搶走了,而且是一隻貓睡二個枕頭。

QQ:娘,人家位置已經很小了ㄋㄟ,你沒看我都縮起來睡了。是你頭太大了啦!
Q媽:囧



QQ:厚!今天娘不在,枕頭都是我一隻貓的!真是太爽了~
 


QQ:好柔軟的枕頭,如果可以每天睡醬子該有多好!
 


QQ:一個人就是可以睡大字型,任由我伸展!
Q媽:可是你已經睡到都陷入枕頭裡了



Q媽:而且睡到肥肚都露出來了呢!
QQ:什麼肚@@,娘不要吵我啦!去忙你的!



-------------------------------------------------------------------------------
Q媽:QQ現在每天都睡在我枕頭上,有時睡在旁邊,有時睡在上面。每次睡到一半感覺到他跳上床時,我的奴性就會開始發作,會下意識的將身體移開一點點,如果他是跑到上面去睡,就把身體移下來一點(有時根本就沒躺到枕頭了


我有想過乾脆把她抱到另一個枕頭睡不就好了,結果是她根本不會睡,因為她只會在我睡到一半時跑過來一起擠。即使不小心把她擠到陷入枕頭裡,她還是可以一覺到天亮,和我一起起床。


我只能說,她真是隻不甘寂寞的貓,什麼東西都要和人家一起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