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媽之前在尋覓一款外出籠,主要是希望騎機車或開車時,可以清楚由上面的視線觀察貓咪在裡面的狀況,然後又可以讓他們進出很方便的。之前我買的是一般的外出籠,是前開式的,我家貓咪不愛自己進去,每次一到門口都要硬擠他們的屁股才肯進去

上開式而且又是透明的外出籠市面上都不便宜啦,寵物店都要700~800左右!直到上次在網拍尋找到一款最便宜的,馬上就下標了,呵呵。


登登!就是這款,IRIS的透明上蓋寵物籃,它的上蓋是一半的籃身都可以打開,所以很容易把貓放進去,也不用用擠的。









有可以放小東西的地方



二貓每次只要看到我拿東西出來,就會很好奇



附送一隻貓,呵~沒啦!是QQ先進去試躺



換叩逃






而且它有附背帶,所以也可以側背,但帶叩逃出去我並不想側背,因為我的肩膀可能會斷掉吧。
這一個才$490,是跟一個網拍賣家買的,買滿$2000好像就免運費,我都順便買一些消耗品。


後來買完之後,又看到一款IRIS的夢幻逸品,直覺它應該是我下一個目標了,嘿嘿嘿!這是側開式的也很方便,重點是它是整面都可看到裡面喔!感覺更讚了~XD(這一款賣$780,大家可以比價看看)

註:我有一個朋友形容它很像放碗筷的籃子,真是太貼切了!


本來我也想過買外出袋好了,可是考慮到我常一個人騎機車,外出袋不好放,而且又很怕他們逃脫,所以最後還是買了堅固又耐用的籃子!


其實這個賣家賣的東西都還滿便宜的,只是種類沒有那麼多,一些高檔貨可能就找不到,但重點是基本款都有啦!所以不在台北的朋友們,一些消耗品可以去這裡買,真的比市面還有其它網拍便宜喔(排除台北便宜寵物店


那個賣家叫小嫻,就請大家自己去找吧,反正有賣寵物用品的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