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餵他們吃零食的恐懼。


因為我有買一些雞肉乾,然後剪成很小塊很小塊,偶爾會拿出來用手餵他們吃。會剪那麼小塊就是想說一次不要餵那麼多,偶爾讓他們有一點享受就好了,結果發現我是自討苦吃。


怎麼說呢?當我每次搖一搖雞肉乾盒子時,二貓就會馬上出現在我面前,然後坐定等著我用手拿給他們吃,可是我發現他們不知是太貪吃還是怕吃不到,每當我伸手過去餵時,二隻都還沒等我手放在他們嘴巴前面,就一口衝上來把手指咬下去吃雞肉乾(痛啊~~~)


害我後來不得不自己想好拿的手勢,必需把雞肉乾2/3的面積露在手指外,手指只捏一點點,以免被咬到,伸出手時也要小心他們像餓虎一樣一口咬上來的危險。


叩逃有幾次更誇張,我乾脆不用捏的,直接放在手心然後放在他嘴邊,他竟然還是從我手指咬下去(痛啊~~~),QQ還好,她是慢慢的將嘴移動過來吃,咬到我的機會較少,可是叩逃呢!你們知道他是怎麼吃的嗎?他是在10幾公分的距離就先瞄準好,然後一口衝向我的手咬下去。你馬瞄準好再衝啊~嗚......真是可怕的二個傢伙。


你們有那麼餓嗎?真是貪心鬼,早知道我就不剪成那麼小塊了,害我現在要餵他們都得小心翼翼,要不然就是直接丟在地上。哎~但是這樣就失去了親自餵他們的樂趣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