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叩逃改吃減肥飼料很久了,所以我現在飼料就買二種,一種鮭魚給QQ,一種減肥給叩逃。


所以吃飯時,都要分開倒,餵的時候也要放好,確定他們在吃各自的乾乾時,才放心把視線移開。

但是,最近二貓實在是太奇怪了@@
之前我就提過,QQ自己的飯都不吃,反而都愛去吃叩逃的飯,所以當我把碗放下去,把二隻貓抱過去時(不是我太寵他們還用抱的啦,而是如果不抱二隻就會吃錯= =),QQ就會自己換到叩逃的碗前面。
詳見:
blog.pixnet.net/qqcotau/post/5097448


這幾天,我卻發現不是只有QQ愛吃叩逃的東西,連叩逃也是。所以情況就是,每次碗放好,貓也放好的同時,二隻貓就開始互聞隔壁的碗,然後互換位置。原本一開始我都沒注意,直到視線再移回他們吃飯的地方時,才發現!怎麼是QQ在吃減肥飼料。


這樣下去怎麼行咧,叩逃應該是會愈減愈肥吧!所以結論就是,我在他們吃飯時就要整場或至少半場盯著他們,才不會讓二貓各自吃到對方的東西。


我看,下次我要不要乾脆一開始就先放錯,然後換了位置就剛好吃到正確的食物了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