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貓友幫我買的傳說中的燒雞,有五個口味~
先開了紫色和橘色的給二貓吃,聽說紫色的”貝柱”口味貓咪很愛
果然真是名不虛傳啊!XD

 

在餵時我自己也有淺嚐了一下,味道真的很香呢!
雖然沒有任何調味料,不過嚐起來怎麼會那麼像人類的美食呀~
日本人真是太厲害了!尤其是”貝柱”真的很香喔!


不過,我本來以為他是用嫩嫩有彈性的腿肉部份,因為未開封時看起來Q彈有力啊!
可是,原來是用雞胸肉啊~因為剝開是一絲一絲的口感,我想用腿肉可能更貴吧!


在給二貓吃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那就是臭叩逃竟然在吃到”貝柱”之後
我拿另一口味給他吃時,竟然拒吃,聞一聞就走了
因為第二包味道沒有紫色的重吧!不過我給QQ吃她看起來都很愛呢!
此時,我就不禁碎碎念起叩逃,都這麼胖了,還給我挑食咧~


結果這個小胖子在QQ吃快完時,大概覺得不吃還是有點可惜,又跑過來看有沒有剩的。結果只剩下一小口,他吃完就一直哎哎叫~


我只能說燒雞真的不錯吃啊!應該是我嚐過貓食口味中的極品吧~
沒想到沒有調味料的貓食也能這麼好吃啊!XD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