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這是什麼來的,怎麼這麼好睡,害我不禁想要腿開開


Q媽:腿開開就算了,你是夢到在吃美食嗎?怎麼嘴也開開,感覺口水快流下來了



Q媽:還可以看到一點點牙齒,你是淑女耶,快把嘴巴合起來。



QQ:疑!剛才是不是有人摸我的嘴巴,我正夢見在吃燒雞耶~別吵我啦!



Q媽:摸完嘴巴繼續睡,於是我繼續騷擾,肚子變成被風吹亂的大草原了!XD

---------------------------------------------------------------------------------
Q媽:QQ的優點之一就是,她睡覺很不容易被吵醒,所以我都會趁他睡覺時偷偷把玩他XD
叩逃就不一樣了,不管睡的再熟,只要一摸他就會醒來,然後一直嚕我的手,所以我都不能趁他睡覺時偷玩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