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二個小孩很愛喝水,簡直是水桶!大概三天就可以喝掉我用的那一盆水,而且沒水時,就會有貓站在身邊哎哎叫~提醒我要換新水了!
而且,每次在我換水時,就會一齊擠過來搶著第一個喝,至於誰會先搶到呢!我想不用說也知道吧!

Q媽:QQ在看什麼呢?
QQ:麻,你快點把水盆拿下來啦!




Q媽:照相機的紅眼光照在地上,二隻都以為是雷射筆,差一點就要玩起來了@@




QQ:麻,你快一點啦~人家渴死了!(動作太慢會被像這樣盯著看,此時手腳就要快一點@@)
叩逃:對啊!我要搶第一耶!




Q媽:終於放好了!猜到了嗎?第一個衝過來喝的一定是QQ!




Q媽:而叩逃都會很識相的讓姐姐先喝,形成了排隊的畫面。
叩逃:雖然我也很渴,不過我要孔融讓梨XD




叩逃:好啦~其實我是因為不敢擠過去啦!只好排隊了~




叩逃:終於到我享用了~真好喝啊!

--------------------------------------------------------------------------------------
Q媽:我家二貓最不讓我擔心的應該就喝水的問題吧!因為二個都是水桶,我換水的速度還得快一點~否則他們又要叫了!不過我大概二天就會換一次,換的話是指整個水盆+瀘水器都要徹底的用小刷子清洗過,然後再泡大概半小時的溫熱水消毒過才行。

就是因為他們愛喝,我就勤換,我覺得一點都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