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滑鼠好好的,怎麼會分屍呢?好恐佈喔~究竟是那個搗蛋鬼作的啊!



今天早上起床就收到了一個surprise!不是小強,也不是便便。
是我的滑鼠,分屍了!



Q媽:這...我的房間有老鼠嗎?竟然被大卸三塊~= =
 



叩逃:OOPS!娘,不要急,我幫你問一下QQ!
Q媽:那你也用不著鬥雞眼吧......
 



QQ:娘,您明察秋毫啊!這種事,我是作不出來的~




叩逃:屁咧!應該是你作的厚~我早上看到你睡在電腦旁邊!




Q媽:我明明起床看到你在玩,如果不是你在那裡撥什麼撥啊!
叩逃:蛤?你有看到喔!娘~我不是故意的啦!




叩逃:我被罰一個月不準吃罐罐了,嗚~~~~娘~~~不要啦!




QQ:個人作業個人擔~娘!我幫你看好他。至於罐罐,我幫他吃就好了!



--------------------------------------------------------------------------------
Q媽:叩逃真的很愛咬東咬西的,我早上一起床看到這景象,第一個動作就是,拿起尺來!

作什麼呢?

量一下滑鼠有沒有變短!(因為我有二個,一個備用的)

幸好你沒有把線給我吃進去喔,不然你要我怎麼辦啦!
上上個月才因為腸胃炎去看醫生,好不容易把房間收的沒有東西讓你咬,竟然咬起滑鼠。

因為我前幾天在修我的電腦,於是把電腦外殼打開,一些東西包括滑鼠也都放在桌上,就這樣出事了!嚇的我趕快把電腦外殼蓋起來,否則~裡面的電源線可能過幾天都不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