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叩逃是演技派諧星真的不為過,因為他不只很會搞笑,而且演技和周星馳一樣好!



叩逃:看到獵物該馬上撲過去嗎?不!那是粗手粗腳的貓才會作的事情,對於演技派的我根本不會作出讓阿娘馬上可以制止我的動作。(Q媽:可是我怎麼覺得你有演和沒演差不多啊XDD)



到底要怎麼行動咧?你們看了就知道!


弟弟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喔!XD



第1招:視若無睹





第2招:偽裝身份




第3招:轉移目標




記起來了嗎?XDDD


偶再跟大家複習一下:
第1招:視若無睹--眼睛絕對不能直視目標物
第2招:偽裝身份(Q媽:但我覺得學魚真是一個滿可笑的方法)
第3招:轉移目標--利用翻肚誘惑阿娘以為在撒嬌!或假裝伸懶腰~


-------------------------------------------------------------------
以上示範完全免費提供,如要報名進階版裝死演技,請向我阿娘報名~


一套課程收你們5千元就好....噗!


你說如果教不會怎麼辦?


沒辦法,那是個人資質不同!


不。能。退。錢


(搶人喔~~~)


----------------------------------------------------------------------------
Q媽:

叩逃平常就很愛玩這種橡皮筋,第一次發現時他玩到最後竟咬了起來,而且還吐出來過。從此,不要說房間打掃了,我在房間看到小東西是比看到蟑螂還要害怕滴,他當然也被我罵了及打屁屁。

只不過~依他的大條個性,只要每次吃便當拿下橡皮筋時,仍會發現一隻貓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故意靠近我身邊(最好你平常有那麼黏我啦),坐著手伸長接近目標但不動聲色(然後就會開始演起來了~~~XDDDD)

雖然他怕我念他,可是他的個性就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然後又怕我念,所以才會顯得心裡非常的掙札~而出現這些怪異的行為XDDDD

影片中的橡皮筋純綷只是拿來拍攝作效果的,拍完馬上就被我拿起來了,沒有給貓玩喔!因為我比大家都怕被他給吃下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